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省政府:会议不超2小时每人发言不超10分钟

  省政府昨下发通知,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简化会议程序,提倡开短会、讲实效

    会议发言 每人不超10分钟

    省政府各部门一般每年只召开一次全省性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一般不超过2小时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 李莉)电视(电话)会议不超过2小时、全省性会议发言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今天,省政府下发《关于精简会议改进会风切实提高议事质量和工作效率的通知》,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简化会议程序,提倡开短会、讲实效。

  以省人民政府名义召开的会议,原则上只开到市一级。部门召开的工作会议,省人民政府领导原则上不参加,部门召开的综合性会议可安排一位省人民政府领导参加。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不为部门召开的会议代发会议通知。省人民政府已经发文部署的工作,原则上不再以省人民政府名义召开会议进行部署。省人民政府各部门一般每年只召开一次全省性会议;因工作需要需增加的,部门须报送请示并详细说明理由,由省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批准。

  省政府提倡开短会、讲实效。省人民政府召开的全省性会议,只安排与会议内容密切相关的单位参加,参会人数一般不超过200人,会期一般不超过1天。电视(电话)会议一般不超过两小时,各类专题会议一般不超过半天。能够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的会议,要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如安排大会发言,原则上每次不超过5人,发言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在省人民政府召开的全省性会议上一般不安排部门的表彰、颁奖等活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