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享受平价还能赢得门票 零售业奥运营销出新亮点

  享受平价时尚还能亲临奥运现场?从4月19日至5月18日,享誉京城的平价时尚MALL——佳亿天地时尚购物广场(东大桥店)将迎来1周年庆典,持续整整一个月的四大时尚主题周活动将全力拉响京城时尚四重奏;届时京城的时尚一族,不仅能花最少的钱淘到最IN的国际时尚精品,而且将获得双倍购物额的现金消费券,更有机会赢得千金难买的奥运门票,成为2008奥运年的幸运时尚达人;同时佳亿天地携手CCTV、BTV等电视台时尚栏目和国际时尚品牌将联合发布今夏最新流行趋势,知名时尚主持人、男女名模、时尚精英等将集体亮相本次活动,共同演绎与打造京城5月平价时尚盛宴。

  佳亿天地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佳亿天地旨在打造平价时尚,让时尚不再遥远,让时尚不再奢侈,让时尚个性品味;作为老佳亿(燕莎店)的升级版,佳亿天地时尚购物广场(东大桥店)从购物环境到商品配置,从综合服务到性价比,都更加时尚化、个性化、舒适化、平民化,为年轻时尚群体提供一个真正的时尚MALL。佳亿天地东大桥店自去年开业以来,凭借独树一帜的平价时尚理念与优质服务,成为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30余档时尚节目主持人服装的唯一选择地,成为众多明星精采亮相的淘宝地,更成为众多时尚达人的时尚聚集地,与此同时,佳亿天地不断创新,陆续推出非洲时尚主题活动、淘宝网店实体联盟、香港SASA化妆品主题店等,使佳亿天地逐步成为京城时尚、个性、平价的代名词。时值2008奥运年,佳亿天地迎来1周年庆典,我们期望发起奥运前的一次时尚总动员,通过一个月的时尚主题周活动,唱响时尚四重奏,打造京城5月平价时尚盛宴。”


  据悉,佳亿天地时尚购物广场周年庆典时尚盛宴四重奏,将分为“明星@时尚、搭配@潮流、淘宝@恋人、疯狂@折扣”四个主题鲜明的活动周:

  第一重:4月19日—4月25日明星@时尚主题周,届时将举办时尚发布、模特走秀、主持人明星淘货精品店展示、明星物品拍卖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将进行满100送500,明星就餐地体验消费等活动,馈赠消费者;

  第二重:4月26日-5月1日搭配@潮流主题周,通过“08主题搭配秀”、服装服饰搭配技巧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将帮助你塑造最佳形象,秀出个性风采,同时将举行国内首创的“搭配达人真人秀”评选活动,本活动为期一个月,届时不仅所有参与者将获得时尚礼物,而且通过网络评选出来的一、二、三等奖得主,将获得最高3000元奖励,还有机会成为佳亿天地的时尚代言人

  第三重:5月3日—5月9日淘宝@恋人主题周,主打甜蜜情侣牌,活动期间,一起逛佳亿天地的男女朋友,均可免费获赠饮料券券;还有情侣装模特秀、淘宝恋人合影爱情墙等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情侣,更有机会获得高达3000元的双倍现金券奖励;

  第四重:5月10日—5月18日疯狂@折扣主题周,达到本次时尚乐章的高潮部分,400家时尚精品店联合促销、部分商品低至一折,模特走秀、周年庆典文艺演出、母亲节特别活动、庆祝香港莎莎店即将开业、“搭配达人真人秀”评选揭晓、抽取“奥运门票”等活动压轴亮相。

  随着四重奏的渐进,店庆抽奖活动也将从100换500逐步升级至100换2000,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空间。备受瞩目的奥运门票也将从抽奖中诞生,将店庆、时尚与奥运紧密结合,是零售业奥运营销的全新亮点。另外,我爱打折网的70万北京会员只要到店均将免费获赠时尚礼品一份。

  目前,中国零售业正以超过15%的年增长速度快速崛起,经济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使市场充满潜力,面对挑战与机遇,佳亿天地依靠差异化管理、品牌化战略、平价时尚营销战略,在商家云集的CBD迅速崛起,成为京城时尚新地标。此次佳亿天地时尚购物广场周年庆典为消费者及商家打造的无缝隙时尚盛宴,将为其实现品牌与大众的对接,填补京城平价时尚购物的空白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