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某医院女副院长办公室内被害 疑是熟人作案

死者生前所用办公室。

  16日上午,青岛市东山四路一家医院内,一女副院长在办公室内被杀,目前警方已经圈定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6日上午11点多,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案发地点东山四路54号,见到警方的刑事现场勘查车停在该医院院内,医院门诊挂号处的工作人员没有在岗。案发现场医院四楼的院办公室已被警察封锁,死者尸体已被移走。警方在现场进行了近两个小时调查后,初步圈定了犯罪嫌疑人。据了解,死者夏某年龄在40岁左右,是这家医院的副院长。
记者在采访时,与夏某在同一办公室办公的李主任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据该院当天值班的一名医护人员透露,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位医生到院办公室找夏某汇报事情时,见屋内只有夏某一人,她当时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胸前插着一把刀,“救护人员赶到时夏某已经没有气息了,看情形是一刀致命。”该医护人员说,在发现夏某出事之前,没有人听到她的办公室内有异常的声响。

  据医护人员透露,警方目前圈定的嫌疑人是一名姓万的男青年,夏某生前与他相识,“我以前常见他来找夏院长,不过他具体做什么工作不知道。”记者在办公室桌上见到一份警方遗留的犯罪嫌疑人资料。资料显示,万某生于1983年,家住四流中路,目前在逃。

  医院门卫处赵某告诉记者,夏某曾任外科主任,约一年前被提升为副院长。他回忆说,夏某平时在医院挺受人尊敬的,每天基本上都是提前来上班,很负责任,至于为何出这样的事情,大家目前都不清楚。“可能是因为个人纠纷吧,我常见到那个小伙子来医院找夏院长。”在医院门口围观的人群中,有两名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小声议论。当记者上前想进一步询问时,她们迅速转身离开了现场。(记者 刘爽)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