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小学生单词默不出 遭老师掌掴脚踢进医院

  深圳一小学生单词默不出 惨遭老师掌掴脚踢

  见习记者 陈思福   

  昨日上午,宝安区景山实验学校小学四年级学生小林(化名),因默写英语单词出错,被英语老师打了一巴掌,并用脚踢肚子。目前,打人老师已经离开学校,警方也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位于福永街道大洋田工业区的景山实验学校,在学校门口,记者见到捂着肚子的小林,其左脸和脖子上布满血痕。现场围观者都很气愤,说老师太狠了,不该这样对待一个小学生。

  据小林介绍,他读四年级,打他的是教英语的何老师。昨天上午10时多,何老师叫他上黑板听写单词,默写错一个单词,老师就用尺子打一下手心。下课后,何老师抓着他的衣领把他拉到办公室,用巴掌重重地打在他脸上,肚子也给踢了一下。直到现在,他肚子都很痛。而当时办公室还有很多老师,包括班主任,都没有人上前阻止。

  小林表哥林先生介绍,昨日中午11时30分,何老师领着小林回到家,他发现小林的左脸满是血痕,而且很肿。当时,何老师说打了他一巴掌,已经带他去买药搽了,没什么问题,然后转身就走了。

  林先生表示,小林比较内向,回来后都不敢把事情告诉父母,中午饭都没有吃,下午也不敢回学校上课。于是,他和其父亲带着小林到学校去找老师,结果没找到,学校也不理不睬。小林在办公室坐了一会就说肚子痛,这时其同班同学才说他在课室被何老师踢了一脚。林先生表示,孩子才10岁,再怎么都不能打学生,对其心理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当着那么多老师的面打得那么重,都没有人去制止,班主任也没打电话通知家长。

  昨晚7时10分,小林说肚子痛,学校派车把他送到医院去检查。

  据景山实验学校李校长介绍,打人的何老师已经联系不上,下午出去后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与家长协商,最大限度满足家长的要求,希望该事情不要对小孩造成影响,能继续读好书。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