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兴义3个月5个男孩失踪 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5个男孩消失在兴义城

  不到3个月时间——

  5个男孩消失在兴义城

  5个家庭苦苦寻找并开出2万至5万元的酬金,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不到3个月时间,5个孩子神秘消失。自今年元月13日至4月3日,当5个孩子陆续消失在视野后,兴义市的5个家庭开始深感惊恐。

截至昨日,仍然未有孩子们的消息,寻找还在继续。

  神秘的“阿姨”

  1月13日下午4时左右,在兴义做生意的四川人冯相华发现6岁的儿子冯国顺不见了。在这之前,冯国顺还在和邻居一个叫清清(化名)的4岁女孩儿在兴义市向阳路家门口玩耍。几个小时后,两个孩子同时失踪。三天后,清清被人送到了离冯相华家不远的黔西南州医院的门口,后被医院保安送往辖区派出所。

  据当时在医院门口擦皮鞋的四个妇女目击,当时送清清来的人是一个30岁左右的妇女。清清只模糊记得,她被送来之前,“哥哥(冯国顺)还在阿姨家的床上睡觉”,而且阿姨家门前还有石阶路。但当冯相华等人开着车带着清清四处寻找时,却始终无法找到那个有石阶路阿姨家在哪里。

  三分钟儿子不见了

  2个月后的3月4日下午5时20分,离兴义市60公里外的兴仁市的张忠明一家人正准备吃晚饭,却发现3岁的儿子张镭没有出现在饭桌上。他急急起身在家附近——兴仁县新农场的这都大发煤矿附近寻找。当他和工友们找了几圈后,还是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

  6天后的下午,孩子失踪的阴影又开始回到兴义市。这天下午3时,在毕节生活了10多年的胡世雄发现,自己3岁的儿子胡文松和2岁的儿子胡膨义均神秘失踪。失踪时,胡文松身穿蓝色羽绒服和黑色的裤子,胡膨义身穿红色衣服,黑裤子。一家人很快就在周围寻找,找遍了顶效、威舍、广西隆林和云南、盘县等地后,两个孩子还是不见踪迹。

  4月3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兴义市下午屯街道的魏志波,带着4岁的儿子龚明明在黔西南州医院门诊大厅内四科室里开处方。大约3分钟后,她开好处方出来寻找孩子时,却发现在门口玩耍的孩子杳无踪迹。刚开始,她以为孩子自己走回了3分钟路程之遥的家里,当她急匆匆回到家问丈夫时,丈夫称没看见孩子。

  寻找仍在继续

  几乎所有丢失孩子的家庭都分别在兴义的顶效、威舍、云南、广西和浙江等地寻找过失踪的孩子。他们通过在网上和街道上发布和张贴寻人启事,并开出了2万至5万的酬金,但他们还是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孩子的消息。

  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5个家庭相遇了。随后,他们联合在州和省公安部门报案。据称,黔西南州公安部门已成立了专案组。细心的家长在认真研究后认为,孩子肯定是被人拐卖了,而且拐卖孩子的人只要男孩儿,不要女孩儿,因为之前清清就被送了回来。其次,作案时间大多都在下午4时至5时。虽然以前也曾听说兴义有孩子失踪的消息,但“2个多月就失踪5个孩子,对方作案的频率也太高了。”家长们说,接下来他们除了等公安部门帮忙寻找破案外,自己仍不放弃寻找孩子的踪迹。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国顺 | 冯相华 | 云南 | 胡文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