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全国体操锦标赛将在津举办 公益路演为健儿加油
时间:2008年04月17日13:11 我来说两句

  2008年5月4日,全国体操锦标赛将在天津举办,这是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全国A级赛事,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将倾巢而出参加此次比赛。

  三星电子作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为了迎接天津全国体操锦标赛的胜利召开,也预祝体操健儿赢取佳绩,在天津著名商业街金街举办了“携手三星 传递梦想,为08中国体操健儿加油”的大型公益路演活动,拉开了三星电子盛大促销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08中国体操奥运健儿加油”。三星本着“传承奥运梦想,尽显体操魅力”的理念,一直以来全心投身奥林匹克的公益事业,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尤其把成为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和筹备工作视为崇高荣誉。

  本此活动,脱离了传统路演的形式,融入了全新的体操运动体验模式。消费者可以在活动现场亲自参与到体操运动中来,感受独特的全民奥运。通过这种全民参与的方式,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奥运氛围,更全面的了解了体操这项运动。并且有机会获得三星提供的神秘大礼。

  消费者只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简单的几个步骤操作,就能通过现场展示的数码产品,得到自己和喜爱的体操明星合影照片。

  本次活动还专门开设了“奥运体操健儿祝福墙”。所有到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可以在贴有体操健儿照片的祝福墙上,留下自己对他们真挚的祝愿和话语。

  除此之外,三星还将在路演活动现场,展示刚刚推出的3系、5系、6系平板电视新品。其中,3系和5系秉承了三星液晶电视一贯优雅奢华的外形,而高端的6系列产品则融入了极强的艺术元素,黑红渐变的半透明边框,如一块晶莹剔透的琥珀成为您家居中的一抹雅致风情。除了外观设计精湛,三星电视的科技含量也不含糊,5系列以上产品均配有USB和HDMI接口,便于和其他数码产品接驳,带给用户多方位的影音娱乐享受;6系列更是拥有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对比度,画质色彩更为鲜明,明暗对比更加清晰,配合100HZ的动态补偿技术,保证了运动画面的无缺损呈现,使用户在观看比赛免除拖影困扰,画面流畅自然。

  只要亲临到活动现场,都会得到三星提供的体操队纪念品。相约天津三星数码体验馆就有机会得到天津全国体操锦标赛入场券,并和自己喜爱的体操明星面对面,共同为中国体操加油!为奥运加油!

  更多精彩内容,活动现场等你来参与。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介和数字整合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2006年,实现总销售额为634亿美元,净收入为85亿美元。全球大约有138,000名雇员服务于三星电子位于56个国家的124个办事处。公司拥有五个主要的业务单元:数字设备业务、数字媒体业务、液晶显示器业务、半导体业务和电信网络业务。作为全球公认的发展最为迅速的品牌之一,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的彩色监视器、彩色电视、存储芯片和薄膜晶体管显示器生产商。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敬请登陆:www.samsung.com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