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省长书记与网友见面 好官会管也要会“灌”

昔日网上“大虾”,今日走出虚拟世界,与省委书记、省长面对面!
昔日网上“大虾”,今日走出虚拟世界,与省委书记、省长面对面!

  汪洋黄华华上午与26位网友代表面对面,“这是第一次,但是绝不是最后一次”

  过去网上灌水今天珠岛拍砖

  网友赋诗:千里迢迢见汪帅,千言万语要表达。知恩不提一句话,语无伦次莫见怪。

  尹安学、崔朝阳、傅汉荣

  今天上午9时,26位在网络上为广东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网友代表,应邀来到广州珠岛宾馆,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等座谈。

  座位牌“三季稻”“公民证”很特别

  今天的座谈会以“解放思想,共同为广东科学发展‘灌水’、‘拍砖’”为主题。

走进会场,会议桌上摆放的座位牌格外吸引眼球:除了“汪洋”、“黄华华”等熟悉的名字,也有“三季稻”、“无限温馨”、“公民证”、“夜郎锅王”等十分陌生、正式场合罕见的“网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是26位网友的名字,他们来自全国各地,身份各异,都是年轻人,都曾在广东主要新闻网站上抛过精彩言论。

  “你好!”上午8时57分,汪洋、黄华华走进会场,与网友代表一一亲切握手。

  书记赞赏网友是“爱之深责之切”

  上午的座谈会由汪洋亲自主持。汪洋说:今天,各路豪杰从网上走出来,过去是网上“灌水”,今天在珠岛“拍砖”!今天主要是听取大家意见,破解科学发展难题。

  汪洋说,与网友面对面,“这是第一次,但是绝不是最后一次”。他希望广东各级领导更加重视网络民意,更加重视网络平台的作用。

  “省委书记、省长与网友面对面,这开了全国先河!过去我们在网上很‘放肆’地‘拍砖’,今天可以直接当着领导的面稍微‘放肆’一下,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网友金心异第一个发言,显得十分激动。

  汪洋马上插话:“你今天还可以‘拍砖’,要不你就没有风格了。”

  金心异就广东区域统筹发展要有新思路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汪洋赞赏:你对广东有这样的感情,实在难得;爱之深,责之切。他勉励金心异可以继续研究,提出自己的想法。

  网友寄望“好官,会管,也应该会灌”

  上午的座谈会上,呙中校等多位网友相继发言。汪洋、黄华华认真听取每位网友的发言,不时插话交流,询问有关情况;与会省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也不时记下网友的精彩发言。

  广东十分重视利用网络吸纳民意。今年2月3日,汪洋、黄华华给网民写信,欢迎大家“灌水”、“拍砖”!此后,汪洋、黄华华又在多个场合表示,将与网友进一步交流。

  网友代表左书舟说,得知能参加这个座谈会,他“很惊喜”,“我的讲话稿改了好多次”!他说,网上的很多言论直观地反映了社情民意。省领导与网友见面,体现了对民意的重视。

  “好官,会管,也应该会灌!”来自深圳的夜郎锅王说,希望有更多领导与网民互动。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也出席了上午的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心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