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白领死亡博客续 律师称姜岩丈夫坦承出轨(图)

姜岩的丈夫王菲和“第三者”
姜岩的丈夫王菲和“第三者”

网上说法

王菲回应

姜岩和王菲婚前、婚后都是姜岩提供生活费,姜岩包养了王菲五年。

事实上,这些钱都是王菲的父亲所出,王父给儿子出国留学的钱有几十万元。

姜岩之死是因为她在跳楼当天接到王菲家人的短信和电话的刺激。

王父只在早上9点发过一次短信,只是劝她情绪不要过于激动,让他去她那里解决问题,王父说人在上海回不去。

网友称,姜岩死后王菲曾跟第三者去上海逛商场,还贴出了照片。

事实上,自从他2002年从上海回京后,他再也没有去过上海。

姜岩死后,王菲不签字,致使她的尸体无法火化。

王菲表示,他和家人积极办理后事,大部分丧葬费也是他家出的,花费了将近一万七千元。

  直击庭审现场:中国“网络暴力第一案”开审 网友当庭痛哭(图)

  “死亡博客”丈夫状告网站

  31岁女白领姜岩在自己的博客中记录了丈夫的不忠后,从远洋天地24楼的家中跳楼身亡。姜岩去世后,她的“死亡博客”被转贴到各大论坛。网友们展开“人肉搜索”,将丈夫王菲及第三者“东方”的个人信息公之于众。激动的网友甚至找到了王菲父母的家,在其门口用油漆写下了“杀死贤妻”等字样。17日上午,王菲起诉三家网站名誉侵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亚运村法庭开庭。

法庭将择日开庭继续审理此案。

  网友从外地赶来旁听庭审

  庭审定于上午9点。早上8点半,当记者赶到亚运村法庭门口时,已有多名网友等在门外。“我从小到大没想过到北京来旅游,但是为了姜岩我来了。”一名特意从上海赶来的女网友这样告诉记者,话语中依然充满了悲伤。说话间,一名网友凑过来指着那个从上海来的小姑娘小声提醒记者:“不要问她敏感的问题。她情绪一直都比较激动,上一次去香山悼念姜岩的时候,她哭了一路。”

  17日上午,十余名网友旁听了庭审。他们中有一部分人已经计划好,待庭审结束后,会结伴再去香山悼念姜岩。

  原告过着非正常生活

  上午开庭前,王菲的代理律师张雁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王菲现在北京,一直呆在家里。“由于受此事件的影响,他不敢出门,也一直找不到工作。没有单位敢接收他,任何表示愿意接收他的单位,都会受到网友的抵制。”张雁峰说,王菲现在过的是一种非正常的生活。

  对于是否存在“第三者”的问题,这位代理人说,“王菲是个很坦诚的人”,他承认自己出轨。

  三网站均称不侵权

  被王菲起诉名誉侵权的三名被告分别是:北飞的候鸟网站管理员张先生、大旗网经营者北京凌云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涯社区经营者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菲起诉要求三被告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7.5万元工资损失及6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庭上,王菲的代理律师张雁峰称,三被告分别在北飞的候鸟、大旗网、天涯社区上发表、刊载了对王菲及其家人进行侮辱、诽谤的文章,如称姜岩是被他“逼死”的;“无论怎样,我都一定会先狠狠地抽他几记响亮的耳光……”同时,王菲和家人的姓名、照片、住址以及身份证信息和工作单位等全部在网上被披露。王菲因此不断收到恐吓邮件;网上被通缉、追杀;经常遭到围攻、谩骂、威胁;因工作单位被骚扰,已被单位辞退,且其他单位也因此不敢聘用他。

  面对王菲的起诉,北飞的候鸟网站管理员张先生的代理人答辩表示,该网站是姜岩死后,其亲属朋友为姜岩进行缅怀而创建的。是为了对姜岩进行悼念,唤起社会良知,并刊登姜岩生前的作品。“事件陈述符合事实,评价符合公序良俗。不构成侵权。”大旗网的代理人和天涯社区的代理人也均答辩称,他们不构成侵权。综合《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报道 现代快报

  专题:情变后的死亡日记

  延伸:当事人解密白领自杀始末(组图) 自杀女白领姜岩前男友上庭(图)

  回顾:前夫遭网友声讨失业 状告网站索赔(图)

  访谈:姜岩律师及心理专家做客谈如何面对婚外恋

  评论:姜岩事件暴露国人心理健康意识淡薄

  民间纪事死亡博客案今天开审 看王菲是怎么回应网民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姜岩 | 张雁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