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民房突然爆炸起火 一家八口人成功跳楼逃生(图)


  身陷火海 一家八口跳楼逃生

  快报讯(记者 王觅)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之后,楼下是火,楼上是火,楼梯口也是火!昨天晚上8点左右,新街口王府大街附近石榴新村一栋两层民房突然被大火包围,楼上居民被困,只得跳楼逃生。

  “一声巨响后,我们二楼屋外已是一片火光。”昨晚8点,石榴新村居民杨师傅一家8口人正在二楼出租屋内聊天打牌,听到爆炸声后,杨师傅冲出家门查看,发现一家人被困火海。

  “是煤气爆炸!”附近居民纷纷出门查看,只见杨师傅家楼下一户人家屋内,滚滚火团直向门外喷射,让人无法靠近。

“一名女子从一楼屋内尖叫着跑出来,头发和衣服都着火了。”目击居民告诉记者,该女子是一楼住户。由于该层居民楼为老式建筑,很快大火就蹿到二楼房顶,就连二楼通往一楼的楼道都是火!

  “楼下的人跑出来的,楼上的人怎么办?”楼下居民看着站在二楼走道里的杨师傅一家,急得直跺脚,一边报警,一边拿来脸盆接水扑救。可火越来越大,杨师傅一家8口,其中还有两名不到2岁的孩子,生命危在旦夕。

  “快跳下来,没办法了!”不少市民都在为杨师傅一家捏把汗。记者看到,二楼走道距离一楼地面高度有3米多,情急之下,杨师傅跨上阳台,纵身跳到楼下。

  “好了,下来一个,不要犹豫了!”居民间发出一阵呼喊。随后,杨师傅的家人也相继从楼上跳下,“两个孩子怎么办?”记者看到,楼上还有一名一岁多的小孩和一名仅6个月大的婴儿,抱在大人怀里,两个小家伙吓得哇哇大哭。

  “快把孩子放下来!”杨师傅家人大喊,附近居民纷纷上前帮忙接孩子,很快,两个孩子安全地转移到地面。这时,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由于民房附近巷子狭窄,消防队员只能将水管接进失火民房,进行灭火,大火很快被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楼住户周女士还未缓过神来,不停地哭泣。“我今天在家换煤气,新煤气罐是送气工帮忙接的,没想到他没接好,煤气漏了,我准备烧饭一打火就爆炸了……”记者看到,周女士的手臂被烧伤,头发也被烧掉不少,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初步估计,二楼杨师傅家中的现金3000余元、3部手机等财物全部葬身火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