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借口抓贼夜闯女工宿舍 对十几人掀被摸胸

  保安夜闯女工宿舍掀被摸胸

  假称抓贼入室猥亵女工,肇事的6名保安已被开除

  本报讯 (记者 刘辉龙)“当时已是凌晨1点30分,我们都睡着了,突然几个人闯进来,掀开我们的被子,然后乱摸我们胸部,我们都吓死了,后来才看清是我们工厂的保安。

”陈小姐向记者讲述自己受到的屈辱。前天凌晨,企石协龙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6名保安以抓贼为名,闯进女工宿舍猥亵女工。目前,肇事者已被保安公司开除。

  女工 摸完我们再次见到还偷笑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工厂,门卫告诉记者,他们是新安排的保安,肇事的保安已经全部被开除了。

  “这些保安实在太可恶了,居然敢夜闯女工宿舍,还打着检查宿舍的幌子,被侵犯的女工有十多人,我老婆也给他们摸了,如果不是我老婆告诉我,那些女工都不敢说出来。”李先生愤怒地说。

  受害者陈小姐告诉记者,前天夜里1点多,宿舍门突然被撞开,几个人二话不说就掀开我们的被子,在我们身上乱摸起来,吓得工友大叫起来。“当时我非常生气,对那些人大骂起来,‘都一点多了,你们进来干什么?’,随后,几个保安撇下一句话‘小妹子还挺难搞的嘛’说完就走到隔壁宿舍。”另一受害者梁小姐说。

  梁小姐还告诉记者,发生此事后,她们都不好意思向工厂反映,怕被别人笑话。可气愤的是,那些保安早上见到她们还在偷偷笑,最后忍无可忍找到公司负责人,然后就报警了。这些人早就应该开除了,留在这里只会让女工们担心。

  工厂 我们已向受害女工道歉

  就女工被侵犯的事,记者采访了该公司的行政主管杨先生,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早上,几名女工到他那里指责保安对他们实施猥亵,要求工厂还她们公道。

  “我一听到工人举报后就火了,竟然做出这样的流氓行为,于是马上报警。随后联系保安公司,保安公司的负责人和我们公司的负责人也赶到了现场,工厂领导迅速决定对肇事保安进行严肃处理,要求他们向受害女工公开道歉,并开除这些保安,同时保安公司和我们公司也向受辱女工道歉,现在我们都是临时抽调工厂员工组成保安队伍。”杨先生说。

  保安公司 6名保安已全部被开除

  东山派出所的黄警官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即把肇事者带回派出所,刚开始,那些保安还不肯承认自己的猥亵行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教育后,肇事保安才承认了自己的不法行为,痛苦流涕地说自己还年轻,晚上又喝了太多酒,一时发昏酿成大错。由于他们的行为只属于流氓行为,未构成犯罪,所以经教育后只能放回去,但警方已对其照相,留下案底,并要求其写保证书并向受害女工道歉。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肇事保安所属保安公司的经理王先生,王经理表示,事发后第二天,保安公司就与工厂进行协商,立刻将6名保安接回公司,当天就将6人全部开除。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