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突袭京珠高速 导致4起追尾事故9人受伤(图)

昨日,京珠高速公路,一辆事故货车的车轮留在了路面上。
昨日,京珠高速公路,一辆事故货车的车轮留在了路面上。

  大雾突袭京珠高速

  发生4起追尾事故,9人受伤,大雾天气还将持续

  昨日凌晨,武汉周边突降大雾,部分路段能见度仅10米。大雾导致京珠高速北上段发生4起追尾事故,9人受伤。

  凌晨突降大雾

  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沪蓉高速江夏段首先起雾,省高管七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制预案,备勤民警全部上路,增援警力加强巡逻。

  凌晨2时整,京珠高速部分路段也开始起雾,由于雾情加大,大队实施交通管制,封闭了武汉南收费站。

  清晨4时50分,雾情继续加大,其中京珠高速武汉西至蔡甸段能见度仅10米左右,由于高速公路已不具备通行条件,京珠、沪蓉高速公路周边收费站全部关闭。

  4起事故9人受伤

  早上5时许,一辆尚未驶离高速公路的河北籍货车行经京珠高速公路军山段(北京向)165公里+500米时,因车辆爆胎突然侧翻阻断了行车道,随后跟上的三辆车因避让不及导致四车追尾,交通一度受阻,后方车辆通行困难。

  因能见度过低,在京珠高速167公里+200米、169公里+250米、171公里+100米处又先后发生了三起三车追尾交通事故,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七大队马上派出所有民警上路施救,并通知驻守在大队内的120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3名伤势较重者送往武汉市汉阳医院进行救治。

  上午9时许,大雾逐渐散去,京珠、沪蓉高速各收费站口陆续开通,交通管制解除。高管民警称,此次大雾是京珠高速武汉段今年以来遭受的最大一次浓雾侵袭。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伤势较重3人情况稳定。

  本报记者 周琦 李海夫 吴边 罗义

  通讯员 胡星明 陈世杰 实习生 朱斌城

  本组图片/见习记者 邱道岑 摄

  ◇乘客回忆

  敲碎玻璃逃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汉阳医院,车祸中的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救治。来自南阳的张先生说,车祸发生在上午6 时许,当时孩子被撞到客车的座位下面。“我和妻子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但是发现孩子在座位下面哭就急坏了。”

  被困在车内的张先生找到一把锤子将车窗敲破,然后爬了出去。“我出去后叫妻子把孩子从车窗处递出来,孩子出来后妻子也出来了。”

  ◇相关新闻

  天河机场31个航班延误

  本报讯(记者袁阳平 通讯员雪峰 显福 敬宜)记者从天河机场获悉,昨日清晨的大雾天气,共影响天河机场31个进出港航班,其中出港航班为20个,进港航班为11个。据悉,这也是今年天河机场新航站楼启用后,首次出现航班延误的现象。

  昨日早上7时许,天河机场能见度不足300米,为保证航班起降安全,机场跑道一度停飞近2小时。至昨日8时51分,机场共有31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天河机场提醒,进入雷雨多发季节,市民出行时应当提前拨打机场航班问询电话:027—85819111、85818483。

  “122”共接警438起

  本报讯(记者周琦通讯员黄进明 张建勇)昨日,武汉市突降大雾,7时许,交管部门向各交通大队电台播报,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理工作预案》,但未封闭外环线、中环线及岱黄高速、机场高速路。至11时许,雾气消散。

  在此期间,“122”接警台接警438起,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大雾天气还将持续

  本报讯(记者 喻晓璐)昨日早上5点45分许,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称武汉及武黄、黄黄、汉宜、京珠、汉十等高速公路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大雾天气还将持续。

  据了解,连日来,气象部门已多次发布大雾预警信号。武汉中心气象台专家称,因为连日来我省上空低层空气湿度大,几乎处在饱和状态,因此连续发生有雾天气。昨日上午10时左右,江城的雾开始渐渐散去,到中午,省内大部分地区的雾也开始逐渐消散。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龙利民称,此次大雾算是今年入春以来发生范围较广的一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