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二女生发帖表示想实习爱情 网友称很傻很天真

  大二女生:想实习爱情 跟帖网友:很傻很天真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林珍 通讯员 周伟良) 因没有体验过恋爱滋味,广外一名自称是“大二女生”的网友“裘芊芊”在网上发了一个疑似征男友的帖子,表示想找大四男生实习爱情,引起舆论一片,多数网友发帖指责或劝诫她不要玩火,甚至有人戏谑称“爱情实习很傻很天真!”,但也有一些大三、大四男生留下QQ号和电话勇敢“应征”。

  “裘芊芊”:想找大四男生实习爱情

  4月8日,网友“裘芊芊”在广外BBS梦想飞扬网站发布《好想找个大四男生实习爱情》的帖子,一时间引起了广外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16日,共有268条回复帖子,并且一连数日保持“梦想飞扬”网站“本周热帖”前三甲。

  发帖人“裘芊芊”称,目前“风华正茂”的她,“没有真正地和男生拍过拖”,因此“完全不懂得和男生单独相处,呢呢喃喃是怎样的”。实习爱情是为以后恋爱打下基础。“不想等遇见真正喜欢的人时,手足无措,拘谨无语,连眼光都不知道怎么去应对。”

  “裘芊芊”表示,在爱情实习期间,她会在“如何互相迁就,互相理解,互相给彼此空间,互相表达关心”获得恋爱经验。

  她还表示,如果爱情实习期间,双方都非常满意,还可以转正。

  反对者:爱情无实习不要玩火

  此帖一经上网就异常火爆,有网友质疑“裘芊芊”的大胆举动,表示实习爱情是把爱情当儿戏,应强烈反对。梦飞网友“leechengjiu”跟帖说:“彻底地无语了!没想到爱情也可以实习!”“julydarwin”则感慨对师妹说:“给自己太多后路的爱情实习,个人认为是不能真正感受、理解、领悟爱情的”。网友“碎片回忆”、“学校操场”也纷纷拍砖:“爱情没有实习,不要玩火”。有网友更是拍案而起,“爱情实习很傻很天真!”

  “我才刚刚被一个大二的小师妹实习完啊。”广外大四学生“denelson”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诫师妹不要重蹈覆辙,“师妹,不要把爱情当玩笑啦,伤一个人,对你可能是一时之快,对人家呢,是一辈子的伤痕啊。”

  梦飞网友Firzenlq2也发了一条劝告帖子给这位师妹:“爱情不可以实习,可以实习的爱情就不是真正的爱情了。爱情必须全心全意投入,不管是初恋还是二恋三恋,每一次的爱情只有在双方把心掏出来交流才有可能诞生。”最后,Firzenlq2奉劝“裘芊芊”珍惜好每一次爱情。

  支持者:留下QQ号和电话自荐

  虽然大部分网友或劝诫或指责,但也有小部分网友力撑“裘芊芊”,认为爱情经过实习会更幸福。有网友更是欣赏“裘芊芊”才华,做起了媒人婆来,介绍对象给她。“会上树的猪”兴奋地说,实习爱情“好玩”。

  甚至还有不少跃跃欲试的应征者。有男网友主动热情地留下Q号或给“裘芊芊”短信箱发信息,希望结交她。大四学生更是其中主力军,还有一些“不够格”的大三男生,他们纷纷毛遂自荐,表示他们就是“裘芊芊”所说的“优良品种”,更有网友留下电话,声称24小时等待幸福的铃声响起。

  日前,一帖成名的“裘芊芊”无奈发出声明“感谢大家对本帖的关注”,并申明“发帖的本意不是为了征男友”。“裘芊芊”称,女生在论坛上公然征男友的行为“有轻佻之嫌”,并且透露她有自己的交友方式和圈子,不必网上征友。她请求网友不必再留联系方式。

  虽然发出了声明,但“裘芊芊”的人气依然不减,仍有不少网友新注册账号,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帮助“裘芊芊”实习爱情。

  好想找个大四男生实习爱情(节选)

  我,一个大二的女生,正处在传说中的风华正茂的年月却从没有过爱之体验的人,却忽然好想找个大四的男生,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实习一下爱情。

  找工作需要实习经验,爱情又何尝不是。这么多年,虽然有不少异性朋友,但是却没有真正和男生拍拖的经验,完全不懂得和男生单独相处,呢呢喃喃是怎样的。不想等遇见真正喜欢的人时,手足无措,拘谨无语,连眼光都不知道怎么去应对,更别说牵手拥抱时的四肢僵硬,无所适从。……况且,我对于应该怎样和男生相处,如何互相迁就,互相理解,互相给彼此空间,互相表达关心,一点概念都没有。如果有过“实习”的历练,就算不会是情场老手,如鱼得水,起码会有那份大方和镇定,处理事情也不会任性和自我中心。

  而实习爱情的对象,当然是大四的男生最佳。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当你不再爱他了,他不会整天在你身边纠缠你,而是离城万里,有心无力了;如果当他离开了,你们还是难分难舍,那就更好——好像和一个公司实习期满,但是双方都非常满意,继续签为正式员工。况且他一来有了经济基础,就算不必靠他养你,有经济来源的人总会显得更自信和浪漫。二来当我到了找工作的年龄的时候,有他指导,就会未雨绸缪,决胜千里了。

  大四的男生,能够用于实习爱情的,无外乎两个品种:

  1,有过爱情,和女友分手,正处于空档期的。我认为,这种是属于 AAAAA优良品种:有故事,懂得如何让你走进爱情的故事情节里面去,知道我们需要什么,反感什么。懂得营造气氛制造惊喜。况且这种人对于自己的定位会比较清醒,不像没爱过的人,喜欢活在自恋的花园里孤芳自赏顾影自怜。

  2.20多年来从来没有爱过的。这种男生比较具有争议性——要么自恋,要么宅男,要么性格乖戾暴躁,要么长相不妥,要么身负国仇家恨,时间都用在奋发图强上,要么要求太高,庸脂俗粉看不上眼,但是他们有一个好处就是会比较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毕竟初恋,搞不好你还会成为一出生死恋的女主角,相比上述AAAAA优良品种,被玩弄感情的几率会大大降低。所以类型2男生是比较安全的。裘芊芊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裘芊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