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海一市民遭遇车祸 出租车司机驾车紧追肇事车

  青海新闻网讯 我要感谢17路公交车司机张桂花和送我去医院的杨秀根师傅,还有那位不知姓名、驾车堵住肇事车的出租车司机,以及所有在车祸后帮助我的好心人,没有他们,真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子……”西宁市民杨向荣这样说。

  4月11日下午4点30分,31路公交车和17路公交车一前一后停在南山公园路口站,市民杨向荣下了31路公交车,抬头看了一眼17路车,从两车中间通过,向马路对面走去。突然,“嗵”的一声巨响,走到马路中间的杨向荣被身后疾驶过来的车撞飞,之后,重重地跌落在地上。肇事车并没有停下来,瞬间减速,又加速离开车祸现场。

  “到时候我给你作证”

  “呀,她被撞了,肇事车逃跑了,要记住车号。”17路公交车的司机张桂花目睹了车祸发生的经过。看到肇事车逃逸,她一边记下肇事车车号,一边下车跑到躺在马路中间的杨向荣身边,询问杨向荣的伤情。此时,被撞的杨向荣惊魂未定,瑟瑟发抖,双手紧紧地抱着张桂花的胳膊,嘴里不停地重复着“青A,青A……”“你怎么样?别怕,车号我已经给你记住了,到时候我给你作证。”在张桂花的帮助下,杨向荣报了警,并通知了家人。

  出租车司机驾车紧追肇事车

  让杨向荣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张桂花安抚她的时候,一位目睹车祸经过的出租车司机,正驾车紧追肇事车,最终将肇事车围堵在南滩东站的马路边。“咦,那不是肇事车吗?出租车将他围堵在这了。”听到司机这么说,市民杨秀根下了公交车,走到跟前想看个究竟。杨秀根走过去时,出租车司机在训斥肇事车司机不该撞人后逃跑。看到杨秀根,出租车司机对杨秀根说,他已经报了警,让杨秀根看住肇事车司机,他因为有急事要先离开。“可惜当时谁也没留意出租车的车号。我现在找不到他,没办法当面感谢他。”杨向荣说。

  杨向荣被送到医院

  “撞了人怎么能跑掉不管呢?赶快回去把伤者送到医院吧……”出租车司机离开后,杨秀根上了肇事车,在他耐心劝说下,肇事车司机掉转车头,来到事故现场,将杨向荣送到了医院。而杨秀根在交警来了之后,才放心地回家了。

  好心人说出真心话

  4月16日,张桂花告诉记者:“这是人之常情,谁看到这种情况都会出手相助的,只要受害者没事我就放心了。”杨秀根说:“她(杨向荣)不必感谢我,只希望这起交通事故得到圆满解决。”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这起事故。(作者:孙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向荣 | 杨秀根 | 张桂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