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高速雾中连发5车祸 30辆车相撞2人死亡(图)

石块撒了一地。
石块撒了一地。

紧急清障。
紧急清障。

  一家三口死了妻儿

  “那是一家三口,车祸夺去了两条人命!”在货车追尾平板车的车祸中,据目击者开半挂车的王师傅介绍,当时可能是货车上载的钢锭实在太重了,速度也有些快。前面的车停下后,司机刹不住车,巨大的惯性使得货车直撞上前面的平板车,结果惨剧发生了。记者现场看到,这辆平板车上一前一后装有两台装载机,其中后面的一台装载机的翻斗朝后。据介绍,这辆安徽牌照卡车中坐着一家三口,父亲是驾驶员,母亲带着孩子坐在副驾驶位上。

车子追尾后,货车驾驶室与前车翻斗剧烈碰撞中,被撞成一堆废铁,车上3人均被卡在其中。等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动用液压扩张器、大力剪等工具将3人解救出来时,母亲和孩子已身亡,其状惨不忍睹,父亲满身是血多处重伤,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目前生死难料。

  刚离开车就被撞瘪了

  第三起车祸最为恐怖,一辆挂着南京牌照的小货车被后面一辆货车顶上来追的尾,小货车的驾驶室全部报废,但好在没有人员伤亡。驾驶员程周柱告诉记者,当时他幸亏下车到路旁等候,否则肯定难逃此劫。

  原来,他才从车上下来走到路旁,就听身后一声闷响,回头一看,小货车驾驶前挡风玻璃碎成蜘蛛状,驾驶舱整个被挤扁了,最恐怖的是方向盘被挤压后直接顶在驾驶座的靠背上。据他称,7点多钟,他开车行至此路段时,发现前方货车发生了事故,便隔了十多米远停车并下车等待。没想到,还没来得及转身,后面一辆大货车因为刹车不及,追尾撞了上来,“嘭”的一声后径直撞上他的小货车,并一直顶撞上前面大货车尾部。他心有余悸地说,如果再迟下车两分钟,小命就不保了。

  热心司机帮忙清障

  救援现场,记者看到让人倍觉温馨的一幕,在疏通清障中,一些依次路过事故地段车辆的热心司机并没有光顾着看看热闹,不时地问是否需要帮助。一辆运送渣土石块的卡车侧翻,许多渣土和石块因为猛烈的撞击而散落在桥面上,大的石块重达半吨,阻挡交通,一时无法搬运处理。正巧经过的东部路桥公司一名车主驾驶一辆带有自卸装置的车主动停下来,将几块大石头用吊臂吊上车,装进车厢里运走,让旁边处理事故的交警和事故车司机直竖大拇指。南京三盟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从早上7点起,他们出动了7辆清障车赶来拖车,因事故车太多,根本忙不过来,幸亏不少过往车辆帮忙清障。

  车祸发生后,南京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采取断然措施,腾出救援捷径,抢救伤员疏导交通。在长江二桥交通堵塞的情况下,有计划地疏导指挥车辆转向长江大桥等路段进行分流。记者沿途行车采访看到,上午8点多起,长江二桥路段一直车多缓行,达4个多小时。而南京长江大桥自南向北路段一路车辆有序缓行,过往车辆都服从交警指挥。靖宇 建明 晓林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