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松下公司声明与被性骚扰自杀未遂员工解除合同

  昨天,本报以《松下女员工公司内自杀》为题,报道了沈杨自称因为被上司骚扰而寻死一事。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昨天为此发来声明。声明中称:“松下女员工公司内自杀”中所提及的我公司职工,曾于2006年12月1日与公司签订了两年的《劳动合同》。


  在合同期间,对于其本人曾提出的各项问题,公司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据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程序,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进行了必要的处理。在处理上述各项问题的同时,根据公司的调查,发现其本人在工作期间存在长期利用上班时间处理私人事务、填写假加班记录、伪造公司印章和伪造公司证明文书等严重违反公司制度甚至违法的行为。公司也曾多次向其本人提出过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的意向以及条件。但,其本人采取各种方式予以拒绝。鉴于上述情况,公司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规章制度决定:自2008年4月9日起,解除与我公司该职工的劳动合同。相关解除通知书,已经通过各种可能的方式送达她本人。为以正视听,特发此声明。公司将继续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