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频道图片频道 > 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央视名嘴早间直播打哈欠(组图)

  2008年4月17日,央视一套早晨7点播出的《朝闻天下》当班女主持文静在节目直播中打哈欠,整个画面持续时间约1秒钟。

  早上起床做节目确实很辛苦,早在2008年1月,央视新闻节目资深编辑武晋先就曾撰文《央视播音员值早班要用几个闹钟》,揭秘央视早间节目主持人的辛苦,“早上6点多上班,看50来份报纸大样,整理报摘30来条,再改编三四条八九秒的片子穿插在几组口播稿之间”,而为了不迟到,主播们都是“见光就条件反射的蹦下床”,在家里更是备有多个闹钟以防迟到,“最厉害的当属文静,足足有6个之多。

每次到点,家里鼓乐齐鸣。”

  文静为了不迟到家中放6个闹钟的敬业精神让人钦佩,不过这次出现直播节目中打哈欠的事故,我认为虽情有可原但却应该引起警示:

  央视新闻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决定了其主持人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的疏忽,何一条新闻的误播都有可能带来极大的隐患,这就要求其主持人精力高度集中,不可有丝毫的松懈和怠慢。而文静在直播中出现打呵欠的现象说明文静在新闻播报过程中多少有些心不在焉,这既不符合文静作为主持人应有的精神面貌,如此状态使得新闻播出效果势必大打折扣!

  其实文静作为我喜欢的主持人之一,我这番指责或许有吹毛求疵之嫌,但央视主持人近日来多次在直播过程中出现不雅行为,如“凸点门”、“补妆门”等,个中原因虽都有可原谅之处,但屡次出现却值得央视主持人们好好去集体反思!

  延伸阅读:《晚间新闻》失误 女主持补妆画面被播出(组图)

(责任编辑:陈若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