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西藏社会各界捐款46万多元

  据新华社拉萨4月18日电 (记者颜园园、逯寒清)记者从拉萨市民政局获悉,连日来,西藏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帮助“3·14”事件中无辜受害群众重建家园。根据最新数据,目前,拉萨市民政局已收到捐款46.69万元。


  拉萨市民政局局长刘全保介绍,除了现金捐款,民政局还收到了价值若干的衣物、食品药品、火车票等。神湖集团是捐款最多的一家企业,捐了8万元现金,另外还有价值6497元的衣物、食品药品和火车票。

  刘全保介绍,所接受捐款物将用于“3·14”事件中无辜受害群众的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救助。目前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市民政局将定期公示社会捐助活动情况,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据新华社拉萨4月18日电 (记者颜园园、逯寒青)西藏自治区“3·14”事件后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工作小组办公室介绍,在对直接受损商户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后,优惠政策将惠及更多间接受损的商户。

  “3·14”事件后,部分未直接受损的商户生产经营也受到重创,特别是旅游业、旅店业、饮食业、交通运输业、日用百货用品和食品的批发及零售业(除石油、烟酒、汽车和通信工具外)。

  政府将从税收减免、行政事业型收费减免、交通部门收费减免等方面对这些受影响行业进行扶持。免征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所得税按60%部分征收;免收工商管理费、工商登记费、证照工本费等多项费用;全区旅游车辆、班线客车、货运车辆等,在现行基础上减半征收公路客、货运附加费、运输管理费。

  各商业银行还将对流动资金不足的商贸流通企业,及时发放流动资金贷款。

  对于因“3·14”事件暂时失业的人员,参加失业保险统筹的将按照规定办理;未参加失业保险的,在全区行政区域内具有西藏城镇户口的酒(饭)店、宾馆、旅店员工和旅游公司、旅行社的旅游车辆驾驶员、导游,按照现行失业保险金标准给予失业救助。

  这些优惠政策将在拉萨执行1年,至2009年2月28日结束,其他地区为半年,即至2008年8月31日结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全保 | 颜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