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爱了!散了!(组图)

  过去一周,娱乐圈又嗅到玫瑰的芬芳,在佟大为与关悦步入婚姻殿堂后,钻石王老五刘德华也紧随其后吐露成家的心愿。不过,当娱乐圈开始从“单身时代”向“结婚时代”变迁时,围城内的袁立却遭到了前夫的责骂。爱了,散了,难道真是明星婚姻的魔咒吗?

  爱了!

  刘德华想结婚

  新闻事件:4月15日,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男配角的刘德华谈起了感情事,当曾志伟开玩笑对他说“拿奖之后应该结婚生子”时,一向忌讳讲感情的刘德华不怒反笑,表示会尽力找老婆生子,完全卸下了感情的盔甲。


  新闻调查:自踏入2008年开始,刘德华便在不同场合有意无意提及自己的感情事。据他身边人透露,他此言绝非炒作,他有意在年底迎娶相恋20年的朱丽倩,让女友正式成为“刘太太”。此外,工作拼命的刘德华也放慢脚步,今年仅接拍一部爱情电影,更对公司表态下半年要多些时间办理私事。

  记者感言:中国有句俗话,“男儿要先立业后成家”,按照这个标准评判刘德华,他已具备结婚的所有条件,有苦苦等待20年的女友。年过四十才肯谈婚论嫁,刘德华做艺人到了极致,只希望爱他的粉丝能宽厚一些,让他做一回痴情男人,享受美满的婚姻。

  散了!

  袁立遭前夫怒骂

  新闻事件:因出演《大校的女儿》,赵岭和袁立相识并传出恋情,两人曾在2005年9月秘密登记结婚,去年分道扬镳。虽然人们对这对姐弟恋分手内情多有猜测,但两人均未正面回应。4月16日,赵岭在博客中撰文《永不收回的战书》,不仅证实了他和袁立的婚姻关系,更是骂袁立“愚蠢”、“不要脸”,并宣布“决定当一名恶人好好惩罚你……”,火药味十足。

  新闻调查:4月17日,有记者致电袁立、赵岭,两人均没有对怒骂一事做出回应。但不久前,袁立到上海为某剧宣传时已表达了对这段婚姻的看法,当记者追问她和赵岭还是不是朋友时,她回答说:“希望是吧,这个还是要看对方。现在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她还表示,“如果遇到中意的人,我马上就退出(娱乐圈),毫不犹豫。”

  记者感言:一段曾经的爱情,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当分手成为必然,适度发泄抱怨也可以理解。遗憾的是,很多人在处理婚姻纠葛时,却陷入了“离婚大战”的泥潭,过去的爱人变成了路人甚至仇人。婚姻是美好的,即便走不到白头,也不要在心痛苦涩和难以消弭的仇恨中挥手,因为爱情大战没有赢者。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袁立 | 赵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