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东航飞行员罢飞 > 飞行员罢飞消息

东航被叫停航线仍接受预订 未公布停航时间(图)

  2008年4月1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就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3月31日和4月1日航班返航事件做出调查结论,同时对东航做出处罚决定。中新社发吴芒子 摄

  东航昆明至丽江、西双版纳等2条西南地区黄金航线受罚将停航。不过,由于尚未公布停航的具体时间,这让不少准备或已经提前订票的旅客左右为难,一旦停航,届时将如何成行?昨天,记者拨通东航订票电话,发现上述航线目前仍能订票,甚至“五一”期间的机票,仍然照常预订。
何时取消航线,哪家航空公司接手,预订了交接之后时段机票的乘客将如何平稳过渡,目前仍不得而知。

  昨天,记者致电民航西南管理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民航西南管理局已将取消东航西南地区2条航线的建议上报给了民航局。“航线的安排以及新航空公司的确定,都还在考虑,目前无法给出具体时间。”没有具体时间,留给旅客的却是一笔糊涂账。现在到底还能不能订票?一旦预订了东航机票,届时一旦停航,行程该如何安排?

  由于没有获知到具体的停航时间,目前东航以及各大机票代理商,均可以接受东航的昆明至丽江、西双版纳2条航线的机票预订。“目前尚没有接到上述航线有关航空公司变更的通知,“五一”期间的机票仍然照常预订。”机票代理商表示,事实上,东航西南地区到底哪些航线、航班以及何时停航,他们也不清楚。不过,也有旅客表示,昆明到丽江每天有16个航班,东航就占了11个,如果不订东航机票,剩下航班时间的可选择余地很小。“但预订了东航机票,一旦停航实在让人担心。”(记者毛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