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用刀刺死曾与自己姘居妹夫获死刑

  本报讯 (记者 金镒) 在今年的3月初,正当人们准备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时候,一个年轻的女人因杀人罪被法庭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时她还被判处了近30万元人民币的附带民事赔偿。

  本案的被告叫张小云,今年才29周岁。为什么这么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子能够拿起屠刀呢?而且本案另一个离奇的地方就是被她杀害的正是她的亲妹夫。

  酒店包房突发血案

  本案发生在去年的8月31日。当日晚,在位于南岗区汉水路的一家酒店包房内,本案被害人王大力正与自己的两个女同学吃饭。正在吃饭的王大力并没有意识到这将是他人生最后的晚餐。

  9时许,王大力和同学吃饭的包房内突然走进来一个女人,那个女人一进屋就坐在王大力的旁边并催促王大力赶快离开。而此时的王大力非常生气,示意那个女人马上离开,这样双方就争吵了起来。

  正当王大力的两个同学上前劝阻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从怀中拿出一把尖刀,猛刺王大力的腹部,王大力应声倒下。王大力的两个同学见状都惊呆了,惶恐之余她们上前夺下了那个女人手中的尖刀,并招呼酒店保安将重伤的王大力送到了医院抢救。王大力被送到医院后进行了长达15个小时的抢救,但终因失血过多而死亡。那个刺王大力的女人一直都跟在王大力身边,直到被赶来的民警带走。

  祸起妹夫与妻姐的奸情

  那个杀人的女人叫张小云,今年29周岁,是死者王大力的妻姐。王大力是哈尔滨市道里区的居民,死时36周岁,他与妻子张小丽于2006年结婚,但与其妻姐张小云从2003年开始就有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后来发展到姘居。他们的关系后来被张小丽和双方家长发现,但都对他们的这种不正常关系视而不见。

  据张小云供述,在案发当天下午,她看到王大力接电话时的表情非常不自然,而且还背着她说话,就怀疑是有女人给他打电话,王大力接完电话后就离开了他们共同的住处。过了一会儿,王大力遗忘在家中的小灵通突然响起,张小云接听时发现打来电话的是个女人,就更加深了她的怀疑。张小云又给王大力的手机挂电话,王大力告诉她自己正和两个女人在吃饭,谈生意上的事情。后张小云继续追问,不堪其扰的王大力关掉了手机。焦狂的张小云想起了小灵通里的来电显示号码,她拨打过去后对方告诉她他们几个正在南岗区汉水路的一家酒店用餐。张小云就赶过去要看个究竟,并携带尖刀,打算如果发现了王大力的“奸情”就杀死他,于是就演出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法院判决:故意杀人

  在法庭上,张小云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但她的辩护人却提出张小云并非故意杀人而且有自首行为。她的辩护人称,张小云并不想当场杀死王大力,王大力是被送到医院后才死亡的,所以张小云应该是属于伤害行为;另外辩护人主张张小云应该属于自首,因为她在刺伤王大力后明知有人报案的情况下也没有逃跑,而是等着民警来抓捕。

  法庭在经过调查审理后驳回了辩护人的意见。法庭认为,张小云去找王大力时是有杀人预谋和准备的,她身带尖刀并打算如发现王大力的所谓“奸情”就要杀死他,有杀人的故意;同时按照法律上的规定,她的行为也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自首条件,所以应该以故意杀人论处。

  在判决张小云刑事责任的同时,也连带判处了她支付包括死亡赔偿金、子女抚养费、赡养费等合计近30万元的赔偿。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力 | 张小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