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塔城各地遭受大风强降温天气过程袭击

  由西西伯利亚南下强冷空气从16日中午开始影响新疆塔城地区,截至到18日早8时,塔城各地普遍出现中雨转雨夹雪或降雪天气,山区达中到大量的雪;同时伴有8级偏西风,风口地区风力达10级左右,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各地均有霜冻出现。


  4月18日,塔城地区各县市最低气温均降到零度以下,其中塔城-5.0℃、托里-9.3℃、额敏-3.8℃、裕民-6.3℃、乌苏-1.6℃、沙湾-1.9℃,裕民、托里、乌苏、沙湾均出现积雪,沙湾积雪深度6cm、托里积雪深度4cm;和丰最大风速达24m/s。

  塔城地区气象局14日发布《强冷空气入侵预报》,15日发布了《寒潮警报》,报送地委、行署有关部门,并通过地区电视台、塔城日报、塔城市广播电视台、手机短信等进行广泛宣传报道,提醒交通运输、农牧业生产及市民做好防范工作,对早播农作物、畜牧业、设施农业、林果业及时采取防风、防寒措施。

  此时正直春耕和果树开花时期,大风强降温天气对农业和林果业影响较大。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预测,塔城地区、各县市均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并通过电视、广播、网站进行了广泛宣传,为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目前降雪致使电线积冰,沙湾县部分电线被压断已造成全县停电,目前线路正在抢修之中;各县市早播作物受冻,其它各地灾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中国气象报通讯员黄新琳朱海江报道)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