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球华人抗议西方歪曲报道西藏暴力事件 > 反CNN消息

近千华人在美国会山前示威支持奥运抗议CNN(图)

  当地时间4月19日,近千名中国留学生和当地的华侨华人在美国国会山前举行示威活动,支持北京奥运,反对CNN丑化中国人的评论。图为一名留学马里兰大学攻读机械工程博士的中国学生独自一人举着抗议佩洛西的牌子,在众多警察人墙外示威。中新社发邱江波 摄
  图为千名留学生在国会山前振臂高呼:“不要歪曲报道!不要支持暴力!支持和平,支持奥运!”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中新社华盛顿四月十九日电 (记者邱江波)近千名中国留学生和华侨华人十九日下午自发组织在美国国会山前示威,支持北京奥运,抗议CNN等一些西方媒体歪曲西藏骚乱真相、丑化中国形象的评论。

  热烈而又理性的示威活动从中午十二点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示威者举着五星红旗和星条旗,有的还在脸上画上五星红旗,唱起《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和《义勇军进行曲》,高呼“不要歪曲报道!不要支持暴力!支持和平,支持奥运!”

  一些留学生将三月十四日发生的拉萨暴力事件真相制成了中英文图文展板,并向过往路人散发传单。
在国会山的另一面,马里兰大学一名机械工程博士在众多警察组成的人墙外,独自举牌抗议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牌子上写着“佩洛西和"藏独"分子互相利用。我们和藏族兄弟情同手足”。

  留学美利坚大学新闻学院的一名研究生说,CNN的诬蔑和偏见,彻底打碎了他们自我标榜的客观和公正形象。从英国来华盛顿旅游的山姆对记者表示,作为英国人,他也认为CNN和BBC太过份。约翰·斯里一家人今天从北弗吉尼亚来到国会山参观,约翰看到中国留学生的抗议很受感动。他说,他不担心在一些政客和不负责任的媒体歪曲下,中美人民会互相憎恨,中美两国会走向对抗。因为这个世界有良知的人还是大多数。

  今天的示威活动由大华盛顿地区爱国华人和留学生自发组织,他们通过新注册的网站“华人无疆界”联络和号召,从发起到示威仅仅一个星期的时间。示威活动的最初发起人马喜平女士对记者说,今天的活动比预期的更成功。从实际情况看来,美国人民大多对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并不了解,很需要我们对他们进行这样的解释和介绍。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江波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