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五洲携手 共保奥运圣火 > 反对抵制奥运消息

高校学子:爱国不是冲动而是踏实学习

  高校学子把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志:爱国不是冲动而是踏实学习

  新快报讯 近日,达赖集团策划暴力犯罪事件、破坏奥运圣火传递、卡弗蒂辱华言论、西方反华势力恶毒攻击中国等,也在宁静祥和的校园里掀起波澜,接受记者采访的同学表现出他们理性表达爱国热情的共同心声。

  “同学们更多地是在互联网上表达自己的强烈愤慨,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大一女生范雪飞说:“他们所做的这一切恶行,就是害怕中国强大,意在干扰我们发展。我们不会采取不理智的行动,我们没有那么傻!”

  国际关系专业的学生张阳说:“表达爱国热情是自然的,但要当心陷入反华势力破坏中国经济建设,抑制中国崛起的陷阱。”“我们爱国,可我们要的不是冲动,而是踏踏实实地学习,为将来建设祖国做准备。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连日来,北京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对网络舆论的引导,组建了由学生党员组成的、高素质的网络信息员队伍,用学生易于接受的方式对校园网上舆论加以引导。“爱国需要智慧和远见!”北京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学院2005级学生党员甘凤妍表示,中国越稳定,中国青年越理性清醒,西方媒体制造的一些谣言就会不攻自破。反之,则会被敌对分子所利用。 (欣华)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