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陆地产富豪今抵台湾 县市长亲自接待争取投资

  大陆地产富豪今抵台湾 县市长亲自接待争取投资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陆地产富豪考察团今天将抵达台湾,此番赴台参观的重点,主要锁定两岸开放所衍生的观光、物流商机,计划参访慈湖、桃园物流航空城以及屏东垦丁等地;而天候佳、空气好的台湾中南部,则是豪富评估未来开放大陆客赴台投资地产后在台置产的选项。

  为了欢迎大陆及香港团赴台参访,桃园县长朱立伦特地将赴韩访问的时间延后半天,目的就是要亲自争取大陆客到桃园投资。台中市长胡志强为接待这批富豪考察团,也特别延后欧洲行程,亲自接见、简报水湳经贸园区。

  考察团多地产大亨个个身价非凡

  由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中城乐天房地产董事长刘长乐召集的大陆富豪考察团,个个身价不凡,像是团员之一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以及富力地产董事局主席李思廉,身价皆逾数百亿。

  而棕榈泉控股董事局主席曾伟,雅居乐地产CEO陈卓贤、建业地产董事长胡葆森,以及曾来台湾爬过玉山的北京万通地产董事局主席冯仑等人,在大陆各地也坐拥庞大资产。

  县市政府各自搬出热点投资项目

  负责接待的县市政府,则各自搬出适合投资项目,向这些富豪招手。台北巿政府拿出手头上炙手可热的开发计划如车站双子星、重大都更案等重大建设;桃园县政府重点放在航空城开发计划;台中巿府则以水湳机场开发案与在七期置产为号召;至于屏东县府以度假休闲为介绍重点,邀请富豪们参观大鹏湾与垦丁两处度假景点,评估投资可行性。

  慈湖与垦丁为富豪团参访重点

  但这些地产大亨最感兴趣的参观地点,却是慈湖与垦丁,一开始接洽时,即指名将两地列为参访重点,为了在垦丁停留时间久一点,日前还特别要求主办单位凤凰卫视,更改行程,在第三天,一离开大鹏湾后,即前往垦丁,一探台湾知名度假胜地的风貌。

  对于大陆富豪如此看重慈湖与垦丁,常接触陆资的仲量联行总经理赵正义一点也不意外。赵正义指出,陆资看好两岸将进一步开放的商机,希望赴台投资相关商用不动产。大陆较看重与两岸历史有关的事物,像是蒋介石陵寝所在的慈湖,或大陆耳熟能详的风景区如日月潭、阿里山、垦丁等地的投资商机。

  北区房屋总经理彭培业也表示,垦丁气候四季如夏,又是台湾著名的观光景点,气候和澳门、新加坡圣淘沙相似,对大陆居民具有相当吸引力。

  看好开放直航 参观台中豪宅

  对于富豪到台中一口气参观五大豪宅案,台中巿副巿长萧家旗认为,两岸开放直航后,台中巿算是与大陆距离最近的点,且位居台湾中央,距离日月潭、阿里山等风景名胜都很近,陆资如到台中置产,做为未来洽公、度假据点,都很适合。

  考察团将入住汽车旅馆

  身价不凡的大陆地产大亨即将抵台,除了看好房市、观光,他们对台湾特殊的“六星级汽车旅馆”兴趣浓厚,有意将台湾汽车旅馆的经营模式引进大陆。

  大陆考察团在桃园和台中两地住宿,都选定汽车旅馆。台中市副市长萧家旗说:“国际观光旅馆对这些房地产大亨来讲没什么新鲜感,为他们安排较有特色的汽车旅馆,可以来个不同体验。”

  台中市政府也是此行中,最大力安排地产业者与大陆考察团会面的,当天下午3个小时就安排看五个豪宅建案,还特别让富商考察团的专车,行经美术绿园道和圆满户外剧场及文心森林公园。(高大林)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正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