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白花油王子”非礼罪后首露面 五次鞠躬致歉

  香港“白花油王子”颜福伟召开记者会,就非礼两名的士司机事件向市民及受影响人士道歉。(图片来源:文汇报)
图:颜福伟离开会议室时显得一脸颓然。(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白花油王子”颜福伟被裁定两项非礼罪成后,20日首次公开露面,向受事件影响的两名的士司机、的士司机家人和歌迷致歉,并用英文慰问两名司机及其家人。颜福伟在短短3分40多秒的记者会中,五次作90度鞠躬,且每次皆维持达两三秒。

  颜福伟表示,将继续担任白花油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一职,并说慈善工作是他的终身抱负,希望慈善机构可让他继续服务。


  颜福伟20日午在位于告士打道的白花油国际有限公司总部举行记者会,期间并无接受任何提问,记者会历时不足4分钟。穿着白恤衫和牛仔裤的颜福伟一脸凝重,直至离开会议室到停车场取车时,才展露笑容。

  英语慰问两受害人

  颜福伟首先向案件中两名受害人及其家人致歉:“本人颜福伟,就这次事件对任何人士引起不安、不舒服同焦虑,我深表歉意。”然后他作90度鞠躬,及后还用英文,向案件中两名受害的的士司机做出慰问后,再次鞠躬。

  颜福伟对公司股东和投资者表示歉意,称公司会维持正常运作,自己将继续担任公司行政总裁一职,为股东赚取最好回报。

  此外,醉心歌唱的颜福伟不忘向歌迷致歉:“在歌唱方面,如果有歌迷对我有不高兴和失望,我在这里对他们再次道歉。”他向股东和歌迷道歉后,分别两度作90度鞠躬。

  续担任白花油CEO

  保释候判的颜福伟将于5月2日判刑,他表示,希望由现在到5月2日,传媒可给予空间他及其家人。“你们跟住我是你们的职责,但我不会再讲什么。”

  颜福伟又希望:“无论任何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在慈善公益服务方面,仍然继续会做。”因为慈善工作是他的“终身抱负”。他在记者会完结后再度鞠躬,然后走到另一个房间。

  颜福伟感谢母亲及其兄弟姐妹、检控官、法官、其代表律师,以及支持和帮助过他的同事和朋友,希望他们可以开心和健康生活。

  记者会期间,其好友与和兴白花油销售及市场部经理邓浩光,只是一直在举行记者会的会议室门外等候。记者会完结后,颜福伟偕邓浩光和作为这次记者会的公关、前无线电视主播李灿荣离开。

  颜福伟上周五被法庭裁定,于去年10月及2003年11月,分别非礼两名的士司机,法官要求颜福伟自费向心理医生索取心理报告后,于5月2日返回法庭候判。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