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34岁少妇戴仿真面具变九旬老太体验生活

  少妇变九旬老太尝“冷暖”

  英国伦敦34岁女子坦尼娅·戈德一次和90岁祖母度假时,一名陌生女人对9旬老太也度假晒太阳浴深感惊奇,并用对待儿童的语气和坦尼娅的祖母说话,让她的祖母大感气恼。为了体验一个90岁老人在现代英国社会的真实处境,坦尼娅最近请医学弥补术专家给她做了一副以假乱真的老人面具,坦尼娅戴上仿真面具后立即摇身变成一个9旬老太。

  她首先搭乘公交车来到伦敦西区,当“9旬老太”坦尼娅在车上坐下后,她开始故意用颤巍巍的声音跟身旁一个年轻女人搭讪:“天气不错,不是吗?”那名女人“嗯”了一声,眼睛都没看坦尼娅一眼。

  下公交车后,她去买唱片,坦尼娅说:“我走近唱片商店的柜台问:‘现在排在音乐排行榜榜首的唱片是什么?’没想到服务员竟看着我的脸笑了起来,我问他为什么笑,他回答说:‘这真是太有趣了。’我感到非常愤怒,难道一个9旬老太买唱片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9旬老太”坦尼娅又来到平时常去的商场化妆品柜台,可平时接待她的服务员对她爱理不理。

  坦尼娅也曾试着拦下几个年轻男人,并夸奖他们长得很帅,结果那几个小伙子全都吓得落荒而逃。坦尼娅来到花店,称想买一些红玫瑰送给丈夫,她同样听到了旁人不可遏制的狂笑。

  坦尼娅最后来到人行道上,被一种巨大的绝望和孤独感所包围。事实上,冒充9旬老太的坦尼娅一天跑下来,发现只有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愿意跟她聊聊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