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聚焦世界第一跨海大桥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最新消息

海盐互通枢纽实现嘉兴高速网络化 为亚洲最大

   浙江在线嘉兴4月17日讯(记者叶海 梁国瑞/文 王坚颖/摄) 从杭州湾跨海大桥驶上大桥北接线高速,十分钟不到,就到了海盐枢纽这个亚洲最大的互通枢纽。站在北接线高速公路上,向四周望去,高速网络纵横交错,杭浦高速、乍嘉苏高速在此与北接线相连。

    亚洲最大互通枢纽——海盐互通枢纽

  海盐互通枢纽涉及杭浦高速公路3.7公里、北岸连接线3.25公里及乍嘉苏高速公路数公里,除主线外,另有12条将近20公里的匝道把这3条高速公路相互连接起来,分三层分离式互通,总长度甚至接近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的长度。

  大桥北岸连接线工程副总指挥陆永强告诉记者,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后,从宁波来的车辆要到上海,从宁波慈溪出发,经过跨海大桥后,就可以通过这个枢纽经杭浦、沪杭两条高速公路选择到上海市区或上海浦东。同时也可以通过乍嘉苏高速到江苏境内。

  目前,杭州湾大桥北接线项目工程组正在筹备二期工程建设,北接线将延伸至江苏与南通的苏通大桥相接,到2010年,就可以从嘉兴直通南通。

  “海盐互通枢纽的建成,真正实现嘉兴高速公路的网络化。”陆永强说,等所有项目完成后,从嘉兴转向上海、杭州、南京、宁波、舟山、绍兴、台州、温州的车辆都会经过这里,促使嘉兴真正融入长三角城市群。

  

(责任编辑:张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浦 | 陆永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