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专骗网友手机卖钱 骗钱为和男友谈恋爱

  本报吉林市电 为和男友谈恋爱,一个月时间内,女大学生频使“美人计”利用视频“钓”出网友,然后借机骗走对方高档手机。“第一次行骗,害怕得心都要跳出来。”4月17日,两名女大学生戴着冰冷的手铐说,因为行骗后没人报案,她们才会越陷越深。

  /骗局/女孩骗网友手机

  4月17日下午,吉林市民小王和小刘在丰满区一网吧上网聊天,因为觉得没意思,两人开始在网上和陌生人聊天。此时,一个陌生的QQ头像闪了起来,一个网络“美眉”发出邀请,要求视频聊天。看到邀请,小王和小刘欣然同意,随后,屏幕上显现出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女孩看到小王和小刘外表打扮入时,每人手里拿着一部昂贵的手机,看起来非常有钱。几个人一阵寒暄后,双方互有好感,女孩提出带一个女同学和两名“阔少”见面。

  当晚17时40分,按约定,四人同时出现在丰满区一台球厅。见面后,小刘和小王看到两名网络“美眉”比视频上还漂亮,两人都很高兴,提出一起玩。“把手机借我记个电话号。”刚进台球厅,高个儿的女孩接到电话聊了起来,小刘顺手掏出手机递了过去,女孩一边打电话一边向台球厅外走去。与此同时,矮个儿女孩也接起电话,故计重施,将小王的电话借走,随后,两名女孩打车离开。“人呢,怎么拿走手机就没影了。”直到此时,小刘和小王才意识到他们遇到了骗子,二人到丰满公安分局桥南派出所报案。

  /荒唐/ 骗钱为谈恋爱

  接警后,丰满公安分局桥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详细了解两名女孩的体貌特征及行骗经过。警方判断,两名女孩很有可能再次上网作案。于是,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在附近网吧排查,一路民警与技术部门取得联系,协助破案。两个小时后,警方得到消息,两个女孩正在昌邑区一网吧内视频聊天。警方立即展开抓捕,发现两名女孩和一个男孩在一起上网物色聊天“猎物”,警方立即将三人带回派出所。经小王和小刘辨认,两名女孩正是骗走他们手机的网络“美眉”。

  “先问我,我全说。”刚刚进派出所,矮个儿女孩就“迫不及待”地承认了犯罪事实。审讯后,让民警吃惊的是,矮个儿女孩张某和高个儿女孩侯某都是在校的大学生,另一名被抓的男青年许某是张某的男朋友。由于许某和张某谈恋爱花销大,而许某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两人经常出现经济拮据的状况。

  3月初,当两个人再次面临经济困难时,许某提议,由张某通过上网视频的方法向网友行骗。两人一拍即合,张某又找来自己的同学侯某,两人分工,由面容姣好的侯某出镜视频,张某负责与对方聊天,一般选择20岁左右持高档手机的男青年见面,然后借机行骗。

  /可悲/ 被骗后无人报案

  办案民警说,两名女孩的父母均做生意,家境比较富裕,每月最低1000元生活费,并不缺钱。“第一次行骗非常害怕,但是轻易得手却没有人报案,所以胆子越来越大。”两名女孩称,她们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在船营区、丰满区作案5起,骗得6部高档手机,价值1万余元。

  民警希望通过这个案子给网民提个醒,上网时,不要轻易和陌生人说话,以免上当受骗,一旦被骗后要及时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侯某、许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拘。记者王静/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侯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