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女子留下遗书半夜跳楼自杀 遮雨板救其一命

  年轻女子半夜坠楼 遮雨板救她一命

  警方发现,她从位于11楼的江北某宾馆跳楼前,在房间内留下遗书

  本报讯 (记者 朱阳夏)昨日凌晨,一年轻女子在江北观音桥一宾馆房间内留下遗书后,从11楼跳下,幸被6楼遮雨板挡住。

消防队员她救起。

  女子半夜坠楼

  凌晨两点多,江北大兴村派出所接到报警。位于观音桥浩博天庭大厦11楼的喜齐宾馆工作人员称,一名入住该宾馆的女子坠楼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年轻女子仰躺在大厦6楼的一块遮雨板上。她穿着比较时尚的衣裙,表情痛苦不堪。

  凌晨3点15分,江北消防一中队的消防队员赶到了女子坠楼的1102房间。勘察现场后,他们决定从窗口放下绳索和担架,然后救起该女子。该女子在6楼,距离她越近,就越方便救援。消防队员从10楼往下,逐层敲门,希望能在离女子较近的楼层,入室救人。敲7楼一家女子保健所的大门时,一名已入睡的店员起床开门,让消防队员进去救人。

  消防将她救起

  几名消防队员来到该保健所的窗户前,发现这里离遮雨板上的女子仅五六米。一名拴着保险绳的队员在其他队员的帮助下,被缓缓放到这块长3米多、宽2米左右的遮雨板上。遮雨板空余的位置正好可以放下担架。

  躺在担架上的女子被救起来时,120的急救人员正好赶到现场。急救医生检查发现,该女子身体多处挫伤,伴有呼吸困难等症状,但无生命危险。医生称,该女子幸好落在质地不太坚硬的遮雨板上,如果落到底楼的水泥地上,性命就难保了。

  在宾馆留下遗书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市急救中心创伤科病房,坠楼女子躺在床上,正在输液。她双眼无神,时睁时闭。她母亲望着呻吟喊痛的女儿,一脸担忧,“小文(化名)33岁,还没结婚,也没跟我住在一起。她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不知道。”

  记者从大兴村派出所得知,民警在小文坠楼的宾馆房间里,发现她留下的一封遗书和一些安眠药。“信上有‘绝笔’等字,称自己没有活头了,请弟弟照顾好妈妈等,内容很短。”一位民警说,“我们询问这名女子坠楼是否是轻生,她点头承认。估计跟感情有关。”

  市急救中心创伤科副主任胡平介绍,小文目前伤势较稳定。她的骨盆骨折,颈椎疑似骨折,头部、内脏是否有损伤,还需进一步诊断。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