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硕士谢文毕业一年获6项科研成果

  本报南京4月20日电 特约通讯员项志明、周燕虎报道:炮兵学院南京分院十一系射击教研室今天传出喜讯:硕士研究生毕业刚一年的年轻教员谢文在学院前不久公布的2007年度军队科技进步奖评选结果中,一人获得6项科技成果,并发表学术论文25篇,被官兵们传为美谈。


  早在读研期间,谢文就已表现出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3项成果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凭借过硬的素质,谢文毕业后被留校任教,成了一名射击教员。曾被总参授予“科教创新模范教研室”荣誉称号的射击教研室,不但人才济济、精英云集,在教学和科研上更是独树一帜,成果颇丰。要想在这样的环境里有所作为,谢文有信心更有压力。他迎难而上,潜心研制的“某型炮兵特种弹射击指挥掌中宝”,不但在同一作业器材上成功实现了多炮种、多弹种的射击指挥功能,还极大地缩短了作战反应时间,目前该项成果已通过专家鉴定,将陆续装备全军炮兵部队。他研制开发的“某型炮兵射击指挥夜间训练系统”,有效解决了信息化条件下炮兵夜间作战训练的难题。

  谢文的成长经历折射出炮兵学院党委识人选人的眼光和不拘一格用人的胆识。采访中,该院政委马玉虎告诉笔者,院党委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大胆破除论资排辈的传统用人观念,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激发了优秀人才的创新活力。据了解,近3年来,该院取得的百余项科研成果中,由30岁以下年轻教员主持或参与研制的占了七成以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