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骚扰前女友遭斥责 心生不满持枪绑架女孩

  恋爱不成 持枪挟持女教师

  宜宾县复龙镇发生一绑架案,警方将绑匪制服,缴获仿真左轮手枪一支

  昨日下午,宜宾县复龙镇发生一起绑匪持枪挟持女教师案。警方出动治安、刑侦、巡警等多警种,在与绑匪斗智两个多小时后,成功将绑匪制服,人质安全获救。

当场缴获仿真左轮手枪一支,枪内有6发子弹,并从绑匪身上搜出另外64发手枪子弹。

  案发 女教师被挟持

  昨日下午2时许,宜宾县公安局复龙镇派出所突然接到该镇中心小学教师紧急报案称,有一男青年手持一支手枪,闯到该校后,将该校一名女老师挟持到了校门口,随时要出人命案。

  绑架现场发生在距该镇中心校门大约60米的地方。赶到现场的民警看到,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右手持一把左轮手枪,对着该校教师辛某的背部,左手则紧紧扼住辛某的颈部,并大声吼叫,要求在两小时内通知辛某父亲来学校,否则他将开枪将辛打死。为确保人质安全,民警们开始做绑匪的思想工作,叫其放下枪,放开人质,有什么问题,可以商量解决。

  设计“电话”擒获绑匪

  下午4时许,天上下起了雨,并越下越大。民警建议绑匪和人质一同到学校的一间教室内,便于躲雨,但狡猾的绑匪又提出,不准民警进入教室,教室内只留他和人质。绑匪的举动,给现场民警擒获绑匪增加了难度。眼看绑匪要求的时间就要到了。宜宾县公安局长郭真明决定,叫一名教师拨通人质辛某的电话,当辛某接电话时,部署在教室外面的民警见机行动,及时采取强制措施。“叮铃铃”,人质辛某的手机铃声一阵阵响起。当辛某慢慢地用一只手从衣袋里拿出手机时,绑匪急于知道电话的内容,从辛某手中去抢电话。说时迟,那时快,辛某趁机用手按住了绑匪持枪的手。早已埋伏在窗外的几名民警迅速冲进教室,当场将绑匪手中的枪夺下。不料绑匪负隅顽抗,又伸进衣服内摸出弹簧刀,民警唐国强等人眼疾手快,还没有等绑匪的弹簧刀片弹出,已将刀夺下。并当场将绑匪扫倒在地,一举将其擒获。人质辛某被安全解救。

  突审恋爱不成施绑架

  经突审,绑匪交代,他叫曾某,是宜宾市屏山县人,今年24岁。曾与人质辛某谈过恋爱,当辛提出分手后,曾某多次打电话搔扰辛。几天前,曾某再次打电话给辛时,辛的父亲在旁听到电话后非常气愤,称如果再打搔扰电话,他将狠狠“教育”曾某。对此,曾某极为不满,并称要先弄死辛某的父亲。昨日下午,曾某从屏山县来到宜宾县复龙镇中心小学找到辛某后,要求辛交出其父亲。当辛没有答应其要求时,曾便持枪挟持辛相威胁。记者发稿时获悉,当晚,警方已将绑匪曾某刑拘,曾的手枪和子弹来源等,正在连夜审理中。

  钟维聪记者田富友罗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