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网络媒体记者看河南:惊喜与感叹无处不在

  4月16日至20日,第七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举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46家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们,遍访郑州、开封、洛阳、新乡,“聚焦中原城市群,展示河南新发展”,写下了河南之行给他们留下的最深感受和印象。


  东方网李浩翔:在郑州,郑东新区的风采让来自上海的我不禁联想到了“浦东”。在登封少林寺,我们见证了博大精深的佛家文化,也见识了令人惊叹的少林神功。洛阳牡丹的雍容华贵,龙门石窟的历史底蕴,无不显示出千年帝都的魅力。而在开封的行程,令记者感受到了多彩的民间文化,亲身体验了开封府包拯大义凛然的故事,还有当地的小吃,也令我们难以割舍。

  吉林省网管办主任张育新: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厚重的河南,一个充满自信的河南,一个蓬勃发展的河南,一个前途无限的河南:日新月异的郑东新区体现了河南发展的创新特征;不断延伸的河南高速公路体现了河南发展的速度特征;气势恢弘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体现了河南发展的文化特征。

  荆楚网李希帆:河南之行,开封清明上河园、开封府、龙亭等著名景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开封历史厚重,开封旅游做的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对历史的准确还原与把握,很好地抓住了游客的心理。

  中国新闻网李洋:“今日牡丹花更好,五洲四海争相来。”在洛阳牡丹盛开的日子里,真是花开如海。各界游人慕名而来,还有许多外国人。

  长城在线曲微:河南之行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新乡市的东方文化商业步行街。它将河南的中原文化和现代商业气息完美结合,实现了良好的互动。

  中国江西新闻网李华领:河南之行,激起我心中颇大的涟漪,让我看到了河南人民的勤劳、朴实、善良,让我体会到了河南历史文化的深厚,领略到了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完美结合。

  国际在线刘梅磊:印象最深的是登封、开封、洛阳这些城市,借助其独特的历史背景演绎出那些精彩的歌舞剧,也只有河南能够将历史的沧桑与现代的繁华融合得如此绝妙。

  千龙网石磊: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河南人民的热情和好客,我们处处参观、访问,总有热情的当地人给我们讲解这里的文化。比如嵩阳书院,当地群众对河南文化的热爱让我们感动。

  新华网罗晓静:郑州的日新月异,开封的厚重大气,洛阳帝都的雍容华贵,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想说句大实话:就是河南好,爱河南!

  山东新闻网张厚伟:网上看河南,5天的行程,不仅仅让我更深了解了河南,更让我的心灵得到了震撼,特别是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建议大家都要去看看。

  中国报业网晨子:在河南的日子里,我感受最深的是网媒同仁们的敬业精神。大家宣传河南,报道河南,为河南的发展献上自己的力量!

  金黔在线李蓓: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充满活力的河南,祝愿河南蒸蒸日上!

  江苏网封颢:走进河南,深切感受到河南快速的发展,感谢河南人民的热情。祝河南发展得越来越好。

  中国新闻网李洋:来河南采访不虚此行,深深感受到中华历史文化的厚重和博大精深。

  中国日报网王星:河南的古韵风光让我陶醉,河南的城市发展让我震撼,河南的热情好客让我感动!

  红网李军锋:网上看河南——温暖无处不在,惊喜无处不在,感叹无处不在!

  四川新闻网黄梅:“网上看河南”彻底改变了我以往对河南的印象,这是一个历史厚重、多姿多彩的地方。这次活动把全国的40余家网站的人聚在一起,通过网络向几亿网民介绍一个最真实、优美的河南。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这里,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本报记者金艳阳 实习生 韩莉娟)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