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4民警入传销窝点遭殴 20人持棍棒围攻(图)

受伤民警在医院接受治疗
受伤民警在医院接受治疗

民警在审查嫌疑人向某
民警在审查嫌疑人向某

  4月19日晚,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4名民警为帮报警人到传销窝点取回其私人财物,结果遭到20余名非法传销人员持棍棒攻击,4人全部负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住院治疗。

  4月19日上午,在江苏省无锡市打工的亳州青年小崔来到淮南。前段时间,其前工友沈为青打电话说,如今在淮南打工,工作好、工资高,并劝小崔也到淮南来。小崔考虑到淮南离亳州近一些,最近正好要回家,于是顺道去淮南看看。当天,小崔刚下火车,就被沈为青接到田家庵区江陈村一出租房。

  刚一进屋,小崔就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屋内全是地铺,住有10多人,听着他们的言语,小崔意识到这里是一个传销窝点。小崔放下行李后,一个姓程的人对他说:“既然来了,就安心在这里吧!为避免有其他顾虑,你的手机要给沈为青保管几天。你先在这里听几天课,以后手机会再给你的。”迫于无奈,小崔只好把手机给了沈为青。

  此后,小崔一直想找机会逃走。当天下午4时许,屋里只有4人看守,小崔觉得机会到来。小崔对这4个人说,去外面吃东西。听了这话,4个人就和小崔一起出门。刚走上大街,小崔就看到远处开来一辆警车,他立即跑向警车。接着,小崔被送到淮南市公安局舜耕镇派出所。

  当晚8时许,身着警服的丁晶晶、迟早等4名民警带着小崔来到传销窝点,准备帮小崔将私人财物取回去。4名民警走进传销窝点,亮明警察身份后,询问小崔的东西在哪里?起先,屋内的5人都说不知道。后来,其中一人表示,小崔的东西被其老乡拿走了,随后打电话给小崔的老乡,要他把东西送过来。对方称,10分钟就能送过来。

  4名民警在传销窝点里等了大约10分钟,突然,屋门被人从外面踢开,只见程某带着20多人,手里拿着木棍、铁棍、板凳腿冲进屋。这些人二话未说,分成4组,围攻4名民警。由于情况发生得太突然,4名民警根本没有防备,全部负伤,其中2名民警头被棍棒打破、丁晶晶左胳膊被打骨折。

  民警搏斗了约10分钟后,这伙非法传销人员作鸟兽散离去,这时,增援民警赶到,在楼下将还未逃走的嫌疑人袁某、向某、顾某三人抓获。

  昨天下午,3名嫌疑人被警方以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记者张安浩文/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为青 | 丁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