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球华人抗议西方歪曲报道西藏暴力事件 > 反CNN消息

美国华人集会抗议CNN 美媒体“沉默”以对(图)

南加州华人集会现场 朱兴和摄 新民网现场图片 发自美国 洛杉矶
南加州华人集会现场 朱兴和摄 新民网现场图片 发自美国 洛杉矶

南加州华人集会现场 朱兴和摄 新民网现场图片 发自美国 洛杉矶
南加州华人集会现场 朱兴和摄 新民网现场图片 发自美国 洛杉矶

  南加州华人集会抗议CNN 美媒体“沉默”以对

  【新民网·独家报道】洛杉矶时间4月19日上午10点,美国南加州华人在CNN洛杉矶大楼下自发组织集会,抗议CNN此前对于中国的不实报道及其主持人卡弗蒂公开发表辱华言论。

  200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生朱兴和参与了这次集会,他和向新民网记者介绍,大约有一万人参与了这次集会,从(洛杉矶时间)上午10时开始,人们站在CNN洛杉矶大楼前面马路两侧的人行道上,手举五星红旗高呼“CNNliar(CNN骗子)”、“CaffertyFire(解雇卡弗蒂)”和“中国人,不可辱”的口号。

朱兴和说:“有少量警察维持秩序。华人都比较守法,除了高呼口号外,没有任何过激行为。”

  据新民网了解,南加州华人原本采取游行的形式抗议,却受到了限制,改为集会;华人用旗杆挥舞旗帜、用音响播放爱国歌曲也受到了警察的阻挠,被迫只能手举国旗、人声呼喊;美国媒体集体采取“沉默”的方式来对待这次大型集会。

  一位名为“加班贱人”的网友也参与了这次机会,并在在自己的博客中描述了当时的一段小花絮:站在我们这边的老美警察叔叔非常友好。主动跟我们聊天,告诉我们说他儿子会中文,而且还曾经在中国教过英语。站在我旁边的上海教授突然问他“那你说CNN究竟是不是liar(骗子)?”刚开始我还担心这个问题问的太aggressive(挑衅),担心老美会被offended(冒犯),没想到警察叔叔立刻就微笑着回答了“yes(是的)”。赢得了我们这个角的人民群众的一阵阵欢呼。最后警察叔叔还偷偷拿出手机给我们拍了张照,告诉我们要给他儿子看。

  朱兴和还告诉记者,在4月9日的旧金山火炬传递现场,他看到有“臧独”分子在现场企图破坏火炬传递,在场的华人人数远远超过“藏独”分子,然而在CNN等当地媒体的镜头画面里,却只看见了“藏独者的表演”,传递了“火炬传递现场藏独者很多,几乎没有华人”的虚假信息。

  4月22日,记者与朱兴和进行了连线采访,朱兴和告诉记者:“昨天(洛杉矶时间20日)的《洛杉矶时报》有一篇题为‘TravelinginChina?HaveaplanB(在中国旅行?准备B计划)’的文章,描述了重庆到成都的经历,配的春运期间火车站前的购票队伍的图。”朱兴和表示,美国媒体对中国的报道很多都是负面的问题报道,对美国民众是一种有倾向性的引导,他提出疑问,是否洛杉矶时报的这篇报道是有意引导美国民众改变奥运中国之旅的计划?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