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下水游泳失踪近1个月 妻子苦守江边27天

  本报讯 (万州记者站记者 黄金华) 到昨天,游晓清已经连续27天来到万州苎溪河与长江交汇的江边,仔细地搜索着江面,希望自己的丈夫江帮清能够奇迹般的出现在她眼前。

  “他就是从这里下水游泳的,还差三天就失踪一个月了,我天天都来这里苦苦寻找,但目前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游晓清指着江面对记者痛哭着说。

  队友回忆

  一艘快艇没有鸣号

  从我们身边飞速驶过

  江帮清是万州区公安局一位民警,也是万州区冬泳协会野鸭队队员。昨天上午,野鸭队队员付矩明向记者回忆了江帮清失踪的有关情况。

  付矩明介绍,江帮清是个拔尖的游泳好手,多次获得重庆及全国冬泳大奖。“我们野鸭队员常年坚持天天下江游泳。”

  付矩明回忆,上月25日早上7点40分,自己与野鸭队几名队员一起,来到万州区苎溪河与长江的交汇口北岸处,开始游泳晨练。

  “我下水后,江帮清跟在我后面,再就是熊德军。当我游过北航标后,回头看到江帮清距我约40米,便又埋头游了2分钟。一艘快艇速度非常快地经过我身后10余米处时,突然减速,然后擦身而过。”

  熊德军介绍,“当时我在江帮清游出约60余米后,便下水了。当我刚好游离岸边约100余米时,十分清晰地看到一艘快艇从南门口方向驶向19码头。当快艇距北航标约10余米时,突然减速停止约20秒后,再缓缓驶向19码头。”

  熊德军强调,因为当时采用的是蛙泳,所以自己十分清晰地看到,快艇上标有“龙舟一号”字样。

  付矩明称,当快艇从自己身后擦身而过时,没有鸣号,正好是江帮清所在水域。“而当我们早上8点10分回到岸上后,却没发现江帮清,便向其他队员通报情况,并迅速报警。”

  随后,长航公安、海事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搜索,发现江帮清。

  海事部门

  快艇发现有人减速

  确认安全后继续航行

  妻子游晓清称,自从丈夫失踪后,她曾几次到码头去找“龙舟一号”的人问情况,但却被对方以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江帮清的失踪与他们有关为由,拒之不理。

  记者昨天中午到码头看见,“龙舟一号”停泊在此,船上空无一人。从外面看上去,它属于旅游船,所以,在船侧船尾都有“龙舟旅游一号”字样。经常出没于码头的一些船员介绍,这艘快艇要有游客时才开船,速度比一般快艇要快,但不知道属于哪个旅行社的。

  记者随后来到万州海事处青草背执法大队,一位杨姓大队长称:“虽然出事水域属于码头区域,但对船舶航行速度并没有具体规定。只要不出事故,就是许可的。”他同时还透露,“经海事部门事后调查,‘龙舟一号’是在发现前方有人才减速停止,确认安全后继续航行的。另外,市民是可以到大江大河游泳的,前提必须是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帮清 | 游晓清 | 熊德军 | 江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