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工地保安被怀疑诱奸13岁少女 少女反口否认(图)

昨日,“诱奸”事件发生后,小女孩接受采访。云南信息报记者张潮海本报记者范舟波摄
昨日,“诱奸”事件发生后,小女孩接受采访。云南信息报记者张潮海本报记者范舟波摄

嫌疑保安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嫌疑保安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保安诱奸13岁少女?

  两人一起消失6小时,是否发生性关系前后说法不一,保安已被拘押

  本报讯(记者 周松柏)前日傍晚6时30分许,一名13岁少女被某在建楼盘工地的一名25岁保安带出逛街后,进而在一家宾馆开房;至昨日零时30分许,少女才重新现身。少女父母怀疑保安在宾馆诱奸了自己未成年的女儿,向警方报警。昨日凌晨,保安被天河区警方拘押。

  保安带走少女6个钟

  少女是四川人,其父母在位于伍仙桥附近的某在建楼盘工地当普工。

昨日在工地,少女的父亲黄安(化名)称,女儿黄兰(化名)今年13岁,前日傍晚,他和妻子下班,回到工地宿舍,一位工友告诉,黄兰在傍晚6时30分许,随工地一个保安出去玩了。

  不放心的黄安连忙赶到工地保安宿舍,没有找到女儿,也没有看到工友所说的保安。他和老婆转而发动工地上的亲戚和老乡帮忙寻找女儿。

  “孩子才13岁,怕被人骗,干出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出来”,黄安说,他和女儿的姑父一起去工地办公室,找工地主管和保安队长要带走女儿的保安的联系方式。

  “老总和保安队长都说联系不到那个保安,让我们等,到时保安自动会出现”,黄兰的姑父蔡兵称,工地上一位名叫黄昆(音)的老总告诉他们,保安晚上11点30分会回来值夜班;但黄昆和保安队长都拒绝说出该保安的名字。

  晚上11时30分,黄安夫妇拨打110报警。

  “晚上12点30分左右,一个青年出现了,往办公室走”,黄安的四川老乡唐卫(化名)讲,对方面熟,但当时他还不知道这个男子就是带走了黄兰的保安,因此双方还礼貌性地打了一个招呼。

  两人均称发生性关系

  得知该男子就是带走黄兰的保安后,黄兰的姑姑黄小荣(化名)跟了上去;没过两分钟,保安突然转身往工地外走。唐卫说,紧接着就听到黄小荣在后面大声叫,让下面的乡亲拦住这个保安。“我们大家就把他围了起来”,黄安另一四川老乡刘华军(化名)说,黄小荣过来告诉大家,就是他拐走了黄兰,现在要向他要人。

  随后警察将涉事保安和黄安带上一辆警车。黄安质问该男子,女儿被他带到哪里和带出去干了什么。

  “他说带女儿开了房,还做了那事(指发生性关系)”,黄安说。

  就在黄安质问该男子时,黄兰悄然出现在亲友附近,被一名老乡发现。

  “我把她(黄兰)叫了过来,问有没有发生那事(指发生性关系),她点头”,黄小荣说,黄安后来从警车上下来,悲愤中,竟当着众老乡的面,也直接问了她这个问题,黄兰也点头承认了。

  刘华军说,他们从工地上一些不愿透露身份的其他保安处获知,诱拐黄兰的保安今年已经25岁,而且有老婆。

  黄安夫妇认为保安诱奸了女儿,一度情绪激动,阻碍警方把保安带走。

  少女反口称未发生性关系

  昨日中午,黄兰和当事保安被兴华派出所警察送到天河区公安分局做了法医鉴定。据黄安称,派出所的警察告诉他,女儿和保安发生了性关系,警方已经正式立案。

  昨日中午,记者曾通过电话与黄兰进行过短暂交流。电话中,黄兰承认和保安“阿辉”发生过性关系。昨日下午5时30分许,黄兰做完笔录后,从兴华派出所出来。随后,在工地宿舍,记者见到了她。

  在父母不在场的情况下,黄兰说,自己实际年龄是15岁,刚从老家六年级辍学,一个多月前刚到广州,五六天前在工地认识了保安阿辉。

  前日傍晚6时30分许,阿辉带她出工地,打的到了一个专卖衣服的大街,逛了几十分钟;后来他们又回到工地附近一家网吧上网;直到晚上8时,阿辉带着她在工地附近一家宾馆8楼开了一间房。

  在房间里,两人一起看电视、聊天,直到10点,阿辉一直没有走的意思;她有点困,就先上床睡觉,阿辉则继续在房间里看电视。

  几十分钟后,突然有两个男子过来敲开房间门,说她妈妈已经报了警,阿辉就随两人回工地。

  黄兰说,两人自始自终没有发生过性关系。

  然而,随后当着黄安夫妇的面,黄兰突然又改口对记者说,自己是1995年1月10日生,在宾馆和阿辉的确发生了性关系。她还看了自己的法医鉴定,上面说她受到侵害。

  黄兰对记者说,阿辉对她很好,很体贴人,她很喜欢阿辉;虽然阿辉有次说漏了嘴,自己有老婆;但她还是喜欢他。

  在派出所接受警察询问时,一名警察对她讲,如果阿辉的确和她发生了性关系,可能要坐10年的牢,让她很痛心。

  保安一直被派出所关押

  据黄兰称,她从派出所出来时,仍见阿辉被关押在派出所。昨日中午,在兴华派出所门口,记者采访到黄安等人口中工地老总黄昆。据其称,他是工地现场的主管,不是工人口中的公司老总,黄兰口中的阿辉的确是工地上的保安,名叫黄×辉,海南人,20多岁。

  黄昆称,前晚,黄安找到他要黄×辉联系方式时,他手中的确没有;黄×辉后来出现在工地时,他也没有试图包庇对方,用粤语叫他快跑。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