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雅思考试年内在华推出机考 线上下载线下答题

  雅思考试年内在华推出机考

  线上下载 线下答题将保证考生发挥不受网络影响

  中国学生今后考雅思可有纸笔考和机考两种选择

  雅思(IELTS)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协会全球英语教学及考试业务总裁BhaskarChakravarti(柴世杰)昨天在北京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作为雅思考试不断创新与发展的一个象征,目前英国文化协会正在开发IELTS机考(CB-IELTS),并将于年内对中国考生正式推出。

此举将使考生在纸笔考试的基础上多一个选择。

  柴世杰是在介绍IELTS考试2008年的中国发展计划以及全球发展趋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他说,通过对部分考生的调研,IELTS专家发现考生对纸笔考试和机考各有倾向,那些偏爱机考的考生将可以选择这种考试形式。与其他通过互联网进行测试的考试(比如托福网考)相比,IELTS的机考有一个重要优势,即试题是在考试前通过互联网下载下来的,可确保其安全性;然后考生在线下答题,这样可以保证考生的发挥不受网络连接问题的影响。

  英国文化协会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JamesShipton(史哲明)表示,IELTS考试主办方将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努力保持考试的高水准,并满足不断增长的考试需求,同时也确保考生的报名排队时间比以前有所缩短。他说,IELTS考试将在中国开设更多的考点,以进一步缩短中国考生的报名排队时间,同时也满足不断增长的考试需求。目前IELTS考试在中国28个城市设立了30个考试中心,2007年IELTS在中国已开设了三个新的考点,分别是在北京和上海开设的第二考点以及在太原开设的新考点。为满足华东地区对IELTS考试不断增长的需求,2008年该地区还将计划开设新的考点。早报记者俞凯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世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