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闹市脱光自己强扒妻子衣服 称妻子红杏出墙

  裸男闹市强扒老婆衣裤

  路人均感难堪,男子脱衣时激动地说着“红杏出墙”、“要你丢脸”等字眼

  本报讯(记者 韩成良)昨天上午10点,虎门镇中心区太沙路东城食府路段发生一起不堪入目的事件。一对年约40岁、后被证实为夫妻的男女当街吵架,男子突然脱光自己衣服,强行拉扯掉女人上衣,将女子压在身下欲脱其裤子,嘴里激动地说着“红杏出墙”、“要你丢脸”等之类的话。

警方及时赶到后将两人带回调查。

  脱光自己强扒女人衣服

  昨日上午11点,记者赶到虎门镇中心区的太沙路东城食府路段,看见路边人行道上有一件沾满灰尘的橙色T恤。一位目击者称,这件衣服就是那位男子的上衣。昨日上午10时许,这对年约40岁的男女在太沙路拉拉扯扯在吵架。男子个头不高,女的相貌一般,身材微胖。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太出乎我们意料了。男的突然在众目睽睽下脱自己衣服,很快他连内裤都没剩。然后愤怒的他又上前去脱女子衣服,女子一边哭闹一边反抗。但力气大的男子还是将她上衣全部撕扯掉。接着男子将女子按在地上并压到她身上,又准备去脱女子的裤子。”多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他们都觉得很难堪很尴尬,幸好这个时候有治安员及时赶到。

  警方证实二人为夫妻

  现场处理此事的治安员陈先生说,昨日上午10时许他在巡逻,见到有百余人在东城食府路段围观。陈先生跑去就看到那不堪入目的一幕。“女的一边拉着裤子一边哭喊。男子情绪很激动,一边强行脱女子衣服还一边激动地说着‘红杏出墙’、‘要你丢脸’等之类的话。”

  陈先生赶紧上前制止,女子忙用衣服遮羞,还不停地请治安员不要打该男子。目击者称,民警随后赶到将二人带走,其间该女子还帮男子穿上裤子。当地派出所证实二人为夫妻关系。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