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女友怀孕经济困难欲卖肾换钱 称走投无路

小唐安慰小丽,并约定两人牵手走下去。本报见习记者莫晓东摄
小唐安慰小丽,并约定两人牵手走下去。本报见习记者莫晓东摄

  女友怀孕了 男子要卖肾男子称经济困难走投无路,国家禁止买卖器官

  本报讯(见习记者 莫晓东)在大岭山镇打工的小唐与四川女子黄小丽(应当事人要求采用化名)去年认识相爱,如今黄小丽已有5个月身孕。为了保障女友及孩子安全,小唐欲卖肾换钱。对此,东莞东华医院的医生表示,买卖肾脏属违法行为,建议小唐通过其他途径筹钱。

  据了解,小唐来自贵州安顺,2006年到大岭山百花洞村打工,一年后认识了黄小丽并相爱。

5个月前,黄小丽有了身孕,一月后出现出血。医生检查后称她身体虚弱,建议打掉孩子。黄小丽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她是家里的独生女子,为了跟我在一起,已经跟家里闹翻了”,小唐说。

  一个月前,小唐跳槽到百花洞村一家织品厂当保安,月工资1200元,但除了房租、水电费以及偿还欠债后,每月只剩400元勉强维持生活。“她怀孕后需要补充营养,但我没钱,最便宜的五花肉一个星期只敢买一次。”

  “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我身体很好,卖掉一个肾只要有一两万块钱,就可以保住他们两个了。我真的很爱她,虽然我没钱,但我可以用自己的身体给她最起码的幸福。”小唐说。

  前晚,得知小唐要卖肾的想法时,黄小丽呆了十几秒后泪流满面,“我只要他健健康康地活着,不想他卖什么肾。”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小唐远在重庆的妹妹。妹妹表示已经听说了哥哥的困难,但也没有能力帮他。

  对于小唐的状况,同在厂里从事保安工作的张队长表示很可惜,他告诉记者,平时小唐工作较认真尽职,领导曾多次表示欣赏他,“他女朋友怀孕后,我们都会借钱给他渡过难关,但我们工资也很少,帮忙的能力也比较有限。”

  据了解,我国法律明文禁止器官买卖,卖肾属违法行为。东莞东华医院专门做肾脏移植手术的李医生表示,目前大部分医院的肾源均是患者家属自愿捐献或从亡故者身上获取,手术前要经过公证等严格的法律程序。作为医院,绝对禁止人体器官买卖的,他建议小唐通过其他方式筹款。

  当记者告诉小唐这一事实时,他陷入沉默。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丽 | 莫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