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身材肥胖无人知其怀孕 厕所偷偷产子后死亡

  打工妹厕所生产不幸亡

  身材较胖,因此怀孕的事情没人注意到 半夜偷偷生产时无人发觉

  本报讯 (记者 卢红曼) 昨日凌晨4时许,年仅21岁的打工妹婷婷(化名)在宿舍的厕所里偷偷产下一名男婴后,由于大出血生命戛然而止。

  婷婷今年21岁,商洛人,在西安市和平路一家饭店当服务员。昨日中午,在光线昏暗的婷婷的宿舍里,她的亲友神色黯然地坐在床上。这是饭店给员工租赁的一间很大的集体宿舍,里面摆放了9张架子床,婷婷的床在靠近卫生间的上铺,此刻被褥已经被揭掉。透过卫生间的门可以看到,婷婷的遗体盖着被子,躺在厕所的一块空地上。“别问了,现在大家都很难过……”婷婷的亲友悲痛不已,无法相信才21岁的婷婷就这么走了。“要是我们知道她怀孕了,今天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据婷婷的亲友讲,婷婷是个身材有些胖的女孩,因此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她怀孕的事情。家里人也曾问过婷婷有关事情,但婷婷一直否认。

  昨日凌晨4时许,宿舍里的10多名女孩都在熟睡中,谁都没感觉到有特殊的响动。直到一个女孩发现卫生间的灯亮着,想去关卫生间的灯时,才发现婷婷奄奄一息地躺在卫生间的地上,产下一名男婴,而婷婷已经不行了。大家赶紧拨打了120和110,急救人员和警方赶到时,婷婷已经死亡,死亡原因初步怀疑为大出血。

  在婷婷工作的饭店,服务员都知道了婷婷去世的消息,但对此事都讳莫如深。有服务员说,婷婷是个性格有些内向的女孩。男婴的父亲是谁,婷婷的家人和同事都不愿谈,但他们说所幸男婴比较健康。

  婷婷的父母都在西安,得知婷婷发生意外的消息后,她的父母已经赶到婷婷的宿舍,并配合警方调查此事。饭店的相关负责人也正与婷婷的家人协商处理后事。目前,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正就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打工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