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500业主堵路抗议 半个市区交通大瘫痪(图)

警察现场维持秩序 记者曲鸣飞/摄
警察现场维持秩序 记者曲鸣飞/摄

民警赶赴现场维持秩序
民警赶赴现场维持秩序

  昆明500人违法阻道4小时

  作者:朱勋航

  昨晚8点40分,在北辰财富中心附近,虽然现场有上百名警察维持秩序,但聚集在现场的数百名小区业主们仍然不听劝导高喊着各种口号,不愿离开。昨日下午3点10分至晚上7点,北辰大道与北京路延长线交叉口四个方向道路被阻断近4个小时。晚10点,昆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

  现场:数百人聚集广场

  “如果修建了匝道,从曲靖方向来的各种车辆都将从我们小区路过。

届时,不仅会造成交通拥堵,我们的日常生活也会被滚滚而来的车流影响。”北辰小区业主张先生说出了他们聚集在北辰大道上抗议的理由。在抗议人群前面,数十民警在努力维护两条道路交通秩序。一辆流动宣传车反复向聚集人群广播相关法律。在聚集人群背后,10余条写满各种口号的布标从小区居民窗户悬挂出来,最多时达20余条。据了解, 昨天下午2点,北辰小区、江东丽景园、金实小区近500余名业主携带标语、国旗、聚集到北辰小区与江东丽景园之间的车行天下汽车服务广场。下午2点15分,原已政府相关部门约定好的三小区15名代表到达见面会现场。15名代表到达现场后得知昆明城投公司参会,要求其离开,否则终止见面。随后,城投公司代表离开,但聚集在会场的部分业主不听参加见面会市区领导劝说,手持布标、高呼口号,见面会被迫结束。随后,聚集群众做出以下行为。

  下午3点10分,在现场人员的煽动下,聚集在广场的业主阻断了北辰大道交通。现场工作人员虽然多方努力劝说、疏导,但堵路人群不仅不听反而将事态进一步扩大——行走到北京路延长线与北辰大道交叉口,阻断四个路口交通。

  都市时报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标 | 江东丽 | 曲鸣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