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港姐千人报名首轮面试 质素参差当众失仪(图)

靓版吴雨霏。

  中新网4月23日电 “2008香港小姐竞选”22日举行首轮面试,百多名参赛者质素参差,普遍以偏瘦居多,外貌甜美的寥寥可数,但样子“骑呢”的却大有人在,更有外国回来的参赛者以沙滩Look现身,并频频做出反V粗口手势,未选已失仪,实在令评判大伤脑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面试的参赛者多达173人,不过所有人都对记者提问一律封口不答,由于面试设有泳衣环节,大部分佳丽都先把泳衣穿上,加上不少人都以连身裙或质地轻薄的上衣出现,令泳衣若隐若现,有人穿着低腰牛仔裤时露出粉红色泳裤边,经记者提醒后,竟当众抽裤失仪。


  另外,今年亦有不少貌似艺人的参赛者,好似有“靓版吴雨霏”、“瘦版欣宜”、“阔面乐基儿”等等,其中“瘦版欣宜”在乘搭大会提供的专车时,为了回避记者镜头,不慎跌倒,当她到达电视城时,只见她左脚贴了胶布,问她为甚么会跌倒,她只谓人多及摇头表示没有大碍。

  评判之一的无线高层何丽全表示今年收到千多份报名表,剔除资格不合及未能出席首轮面试的,参赛者已多达173人,不过今年只会挑选14名入围佳丽,当中包括2至3位海外佳丽,何丽全解释由于五月尾就会出发到美国拍摄外景,时间十分紧迫,又怕人一多签证方面会出现问题,所以才只挑选14名入围佳丽,并谓评审方面比往年更加严格。

  虽然现场所见,佳丽质素参差,但何丽全就力撑参赛者质素很好,大部分都是学生,而今年最大特色是很多参赛者都从英、美、德等地回港。

  何丽全又透露星期六会有第二轮面试及复试,从中挑选三十位参赛者,并于五月初拍摄《香港小姐面试实录》,让八十位香港市民及十位嘉宾组成的评判团先选出8位候选佳丽,其余22位参赛者则可从“复活战”中争取入围机会,最后会有10至12名参赛者入围,连同2至3名的海外佳丽,于7月19日在会展举行的决赛中争取港姐殊荣。(黄佩丽)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丽全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