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将其掐死 找朋友报案后自杀

  红网祁阳4月23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童辉)“他还只有22岁,女友也只有18岁。他太傻了。”张建云的好朋友刘先生如是评价他。前天,张建云因女友闹分手,在祁阳县华天宾馆内将女友掐死,事后他没有逃跑,让刘先生去报警。

在亲友及公安民警劝说4小时无效后,他从宾馆7楼跳下,当场死亡。

  杀死女友后让朋友去报警

  事发已有一天,仍有不少老人在华天宾馆门口议论纷纷,对两个年轻生命的消逝,这些老人家都摇摇头,表示难以理解。事发的宾馆706房间内一片混乱,一双拖鞋散落在房间内,床上乱成一团,电视机倒在地上破损了一大块,窗口大开着,窗下布满了脚印。

  据刘先生介绍,张建云暂时无业,女友名叫李微,在移动公司上班,两人谈恋爱大约有1年时间,同居已有半年。最近,两人总是因各种小事发生矛盾,事发前3天甚至打了一架。

  前天上午11时左右,刘先生接到张建云的电话,“他说他把女友杀了。我说,你别吊我胃口了。”当时,刘以为张开玩笑,就把电话挂了。但张又打电话给另外一个朋友,对方同样不相信,也挂了电话。

  再次接到张建云的电话,刘先生发现他的语气很不对劲,“她真的死了,不信你们来华天看。”张对刘说,他还让刘去报警,刘这才感到事情的严重性,当即报了警,并找来张建云的哥哥。

  劝说4小时无效跳楼自杀

  中午12时接到报警后,祁阳县公安局民警、消防、救护车等都赶到了华天宾馆。此时,张建云横跨在窗口外,声称只要有人进入房间,他就跳楼,局势一度陷入僵持。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公安部门调来上百警力。亲友及民警都劝说张建云,让他放弃轻生念头,但张无动于衷。

  不久,张提出要抽烟,刘先生建议等张来取烟时,从门外的猫眼一旦看到张从窗口下来,就破门而入将其控制住,该建议被民警采纳。但张建云拒绝离开窗口拿烟,抓捕方案被否决。

  下午3时左右,女方家属闻讯赶来。问及李微的状况,张概不回答。又僵持了1个多小时,女方家属十分焦急,就叫来数十人,强行破门而入。“踹门第一下时,就听有人大叫一声,‘要跳了’,踹第二下,张建云迈开了脚,第三下,门开了,只听张‘啊’的一声,从楼上跳了下来,当场身亡。”刘先生说。

  亲友认为没必要采取这种极端方式

  “他太傻了”,刘先生说,没想到张会做出这样的事,张为人很随和,而且非常爱女友,也非常有责任心。他觉得两人既然感情不和,完全没有必要采取这样的极端方式,“也许是爱得太深,陷得也太深。”

  对这段感情,双方家属一直都蒙在鼓里,也不愿意提及这段伤心事。至于张与女友在宾馆里发生了什么事,仍是个谜。目前,祁阳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此进行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