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女装品牌齐聚杭城演绎中国女装之都(组图)

谜底旗舰店

品牌文化:用服饰讲述故事

  中新网杭州4月23日电 (记者 龚读法实习生张洁)"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自古出美女,但是三分长相,还要七分打扮。一直以来,杭州被誉为“中国女装之都”,虽然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但各大品牌仍争相齐聚于此。

  杭州有着深厚的人文积淀和良好的消费环境,作为中国女装产业代表性的品牌集群地,大量有创意、有文化、有内涵的品牌纷纷进入杭州市场,他们在面对巨大挑战的同时也成就着品牌的辉煌。


  近日,中国女装原创品牌“谜底”亮相杭州百货大楼,引来了杭城众多市民的关注。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为何选择此时进入杭州?

  “"用服饰讲述故事"是"谜底"独创的品牌文化,它每一件衣服,都是这些美丽动人故事中的小小片断和细腻章节,让穿着者仿佛置身其中,与故事中的人物一起感受快乐、悲喜的精彩人生。”广州市猜想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立芳接受采访时表示,“而杭州就是这样一个有着文化内涵又有消费能力的城市,只有顾客读懂品牌文化,企业才会真正的走向辉煌。”

  “杭州人杰地灵,时尚度高,消费能力强,商贸氛围好。机会与风险并存,作为中国女装原创品牌,进入杭州是必然也是必须的,只要坚持自己的个性,就能在挑战中成就品牌辉煌。”魏总谈起杭州,言语间对“谜底”进入杭城充满期待。

  有关机构的调查显示,2007年杭州人均衣着支出1513元,居长三角16城市之首。而中国女性的美丽消费每年已达千亿元,在当代女性的实际个人消费构成中,服装占百分之三十五点四。

  “可使食无大餐,不可使居无华服。”随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杭州人在衣食无忧的生活中开始享受时装之都带来的时尚盛宴,同时吸引众多女装品牌进入杭城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开始成就辉煌。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