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大福Perfect Moment 2007-铂金巨星夜音乐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DANCERS开场劲舞点燃全场火热气氛

  [周大福Perfect Moment 2007-铂金巨星夜]音乐会

  2007年,周大福与国际铂金协会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了[周大福Perfect Moment 2007-铂金巨星夜]音乐会。

  此次由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携手国际铂金协会共同举办,两岸三地嘉宾媒体汇聚一堂的盛会,盛情邀得铂金巨星古巨基、侧田、吴雨霏及特别嘉宾黄圣依到场献唱,更有周大福(董事)黄绍基、陈世昌,及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总监(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凌子圆女士莅临出席。

  在整场演出中,举办方以精心编排的节目及富有深意的现场设计,与到场嘉宾及观众分享了Perfect Moment的品牌精神-以铂金艺术演绎女性美丽生活,展现生命中每刻完美瞬间。其间由嘉宾主持人朱凯婷率郭桦、莫万丹等名模展示了周大福Perfect Moment铂金系列首饰。丽人名饰交相辉映,绽放出绚烂夺目的光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Perfect Moment是周大福携手国际铂金协会盛情推出的铂金首饰系列。自2005年首次面市以来,便以其别具格调的设计和引人遐思的意境推动了铂金首饰的流行风潮,更受到众多时尚女性的认同及喜爱2007年,周大福推出Perfect Moment全新系列-[融美]铂金吊坠,在延续原有设计精髓的同时,凸显了女性浪漫而优雅的风格,满溢出温润柔美的气息,以感恩生命的心情表达着女性的感性之美,更加细致传神地诠释出Perfect Moment系列铂金首饰的品牌精髓。

  在整场演出中,众演艺巨星用深情的音乐与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们生命中闪亮的Perfect Moment,并且为[Perfect Moment 完美瞬间]摄影艺术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相应奖项。在巨星们的倾情演绎下,Perfect Moment铂金饰品所传达的魅力风尚,必将成为2007年度时尚潮流的焦点。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大福 | 侧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