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欲娶变性人为妻 儿女欣然叫“妈妈”(图)

昨日,高新区某宾馆,郑文惠正搂着刘爱丽用手机拍照留念  见习记者 吴珊 摄
昨日,高新区某宾馆,郑文惠正搂着刘爱丽用手机拍照留念  见习记者 吴珊 摄

变性前的刘爱丽
变性前的刘爱丽
  父亲欲娶变性女儿女来电先叫妈

  这名奉节男子今日携39岁的女友回老家见父母和儿女

  “妈妈,妈妈。”昨日,高新区某宾馆里,泸州女子刘爱丽听到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泪流满面。她没有想到,曾经为人夫、为人父的“他”,通过手术已变成了女儿身,即将成为别人的新娘、两个孩子的母亲。今天,男友郑文惠将带她回到奉节老家。

  男子有14年无性婚姻

  昨日,记者在高新区某宾馆看到了刚从泸州老家到重庆的刘爱丽和郑文惠,只见1.7米高的刘爱丽身材显得苗条,烫着金黄色的头发,穿着紧身裤、黑色长靴,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

如果不看那双较为宽大的手,几乎找不到一点男人的痕迹。

  “这就像做梦一样。”刘爱丽拿出自己前天才到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重新办理的户口本,记者发现,上面性别一栏标注为“女”。今年39岁的刘爱丽说,她原名叫刘昌福,今年之前,她都是以男人的身份在生活。24岁时,在父母的强迫下,“他”与同村的胡文英结婚,但由于自己的生理因素,过了14年的无性婚姻生活。两人为了面子一直不愿意离婚,并在5年前抱养了一个女儿。

  与女同事同室住了11年

  1997年,刘去深圳打工,为了弥补对妻子的愧疚,洗碗工、清洁工等苦活他都照干不误。在他当清洁工时,一直与其他7名女同事住在同一宿舍里,大家都以为他是女性,一直住了2年多都没发现异常。直到一次刘昌福洗澡没关门被工友撞见,大家才知道他是男子。大家了解他的情况后,也接纳了他,众人又与他同住一室共8年多时间。

  爱情促使“他”变“她”

  2006年,刘昌福认识了一男子小蔡(化名),小蔡对他产生好感却不知道他是男儿身,经过几个月的接触,刘发现自己竟然也爱上了对方,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他答应与小蔡确定恋爱关系。

  但他始终是个男人,为了能与心爱的人住在一起,刘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要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深圳市鹏爱整形医院了解情况后替他检查发现,刘昌福患有罕见的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综合症及性身份识别障碍。医院同时决定免费为他进行手术。去年底,他回到老家泸州纳溪区,决定与妻子离婚,并以姐妹相称。其妻子经过考虑,毅然提出陪他一起去深圳,以便在他做了手术后好照顾他。

  今年1月8日到3月初,刘昌福经过了3次大手术,全身整形20多处,终于变身为女人,并改名为刘爱丽。而这时,小蔡却因家人的反对向刘昌福提出分手。

  奉节男子求爱赢得芳心

  “我不在乎她的过去。”郑文惠昨日告诉记者,他12年前就从重庆奉节到深圳打工,8年前,妻子无故失踪,至今没有下落,家里还有两个孩子。2006年,与刘在同一商场工作时相识,他当时是负责收购商场废品的管理人员,刘是清洁工,他们互称老乡,关系不错。刘是男是女?相恋之前郑文惠从未留意过,但经常通电话相互问候,后来听说刘从一个男人变成了女人,他还专门到医院去看望过刘。郑说,看见刘失恋了很痛苦,他有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每天逗她开心,并帮忙照顾她的生活。

  “爱丽,嫁给我吧。”今年3月29日是刘爱丽的生日,他打电话给刘,勇敢地作了表白,终于赢得了刘的芳心。

  自己女儿改口叫姨妈

  前日,郑文惠与刘爱丽一起赶回家乡泸州更换户口,从法律上变成了一名女性。刘爱丽还征得前岳父岳母的同意,成了他们的干女儿。看到原来的爸爸变成了姨妈,刘爱丽的女儿林林(化名)还端着西瓜跑到刘爱丽面前:“姨妈,吃西瓜。”

  郑文惠告诉记者,他已将自己准备和刘结婚的事告诉了父母,大家都没有反对,只希望他们能够幸福。昨日,两人回到重庆,郑文惠的儿女还打来电话叫了一声“妈妈”。据悉,郑文惠打算今日回奉节办理与失踪妻子的离婚手续,并将女友介绍给父母和儿女,手续办完后将尽快举行婚礼。

  花絮 当了女人 频遇尴尬

  昨日,记者与刘爱丽聊天时,称赞她的手术很成功,各个部位都很完美时,发现她仍然没有完全适应女人这一角色。

  据深圳市鹏爱整形医院心理学专家田亚华教授介绍,刘爱丽虽然从生理上变成了女人,但男人的一些生活习惯还未彻底从她心里抹去,她经常穿着裙子张开腿坐,当众随便脱衣服等。田亚华说,这些需要她在以后的生活中慢慢习惯女人这个角色才能改善。记者 叶惠娟 实习生 杨咏斓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昌福 | 刘爱丽 | 郑文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