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男友挟持取6万分手费 取款单写绑架获救

  取款单背面偷写“遭绑架”

    女子被挟持到银行取6万元分手费,支行行长帮忙打110

    □记者 邱延波 李蔚

  今报郑州讯 一女子被男友挟持到银行取款6万元,女子填写取款单时,在背面悄悄写下“绑架,打110”,得到银行人员相助,挟持者最终被抓获。

  昨天上午9时许,郑州市东明路与丰产路交叉口西150米的建设银行丰产路支行内,4号柜工作人员张沛正在办理业务。一名年轻女子要求取款6万元,女子穿白色衣服,身后还站着一个身高超过1.70米的年轻男子。

  在接取款单时,张沛发现女子神色有些不对劲。就在女子将取款单递给张沛的一刹那,迅速将取款单翻成了背面朝上。

  张沛低头一看,取款单背面写着“绑架,打110”。张沛悄悄向身边的支行行长陈龙做了汇报,陈龙立刻赶过来,查看了女子的身份证后说:“同志,你的身份证照片不清晰,不能明确辨认,需要等一会儿。”稳住对方后,陈龙悄悄拨打了110。

  特巡警一大队三中队民警王月华、朱院辉接警后赶到银行,大厅内的客户排队等候着办理业务,看不出任何异常。民警回拨报警电话,一位不知情的工作人员大声说:“没有绑架啊!”

  此时,取款女子身后的男子向银行柜台里看了一眼。民警准备挂断电话离开时,陈龙从那位工作人员手中抢过电话小声说:“确实有绑架,”并隔着玻璃向民警指了指取款女。

  王月华和朱院辉朝女子走过去,看到民警,女子当即哭了。民警上前控制住了与取款女子在一起的男子。

  据王月华和朱院辉介绍,女子叫张宁,与那个男子交往了半年多。两人分手后,男子向其索要分手费。4月22日晚上,男子找到张宁,打了她一顿,并拿走了她的手机和一条重20克的金项链。之后,男子又向其要钱,没有办法,张宁让她的一位朋友取了5000元送给该男子。

  但该男子并不罢休,又强迫张宁再取6万元给他。因手机不在身上,张宁无法脱身报警。借取款之机,张宁想到向银行员工求助,趁男子不注意在取款单背面悄悄写上“绑架,打110”。

  民警在控制住该男子后,在他身上搜出张宁的手机、金项链和张宁朋友送来的5000元钱。随后,男子被带到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刑警六中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陈龙 | 王月 | 华和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