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五洲携手 共保奥运圣火 > 反对抵制奥运消息

长沙街头挂出反对藏独 支持奥运“红心”广告

  4月23日,长沙市八一桥附近,一栋高楼上挂着写有“反对藏独,支持奥运,振兴中华”的横幅 记者 伍霞摄

  他,挂出一颗感动的“中国心”

  长沙王先生4月23日来电:你知道网上QQ上很热的“中国心”头像么,有人在八一桥附近的一栋高楼上,挂出“中国心”巨型横幅!上面写了“反对藏独,支持奥运,振兴中华”,让人眼前一热!

  记者核实报道: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长沙市八一桥附近,果然在一栋高楼上看到一副“中国心”的大型横幅。
路过的市民纷纷抬头观看,默念着图片上的“反对蔵独,支持奥运,振兴中华”,显得很是感动,“反对藏独、支持奥运、振兴中华,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愿,前不久,南京市民自费打"盼奥运、护圣火、反藏独"的公益广告,长沙市民是好样的。”

  记者通过大楼物业,辗转找到了悬挂者———长沙一家公司的王志坚,他告诉记者,“最近,奥运火炬在国外传递时受到了"藏独分子"的干扰,我们感到十分愤怒,用简单的行动,来表达爱国情怀,向世界传递中国人的心声。”

  记者注意到,中国心在网上受到长沙网友的热捧。长沙有不少网友已经将头像更换为“中国心”,长沙各大论坛上,网友们踊跃地转发“心”形五星红旗图片,甚至有专门的网站教网友如何添加“中国心”头像,“当然,支持北京奥运,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记者周红泉实习生 童寅夏旭东 唐琪) (来源: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