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星商用杯”企业家高尔夫联谊赛首站开杆

由三星电子冠名支持,中汇传媒、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08三星商用杯EMBA—企业家高尔夫联谊赛首发站――广州站赛事于 4 12 日在广东君兰国际高尔夫球场盛大举行。奥运赞助商代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营销副总裁曲敬东、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享健为比赛开球。

 

此次三星商用杯联谊赛本着以球会友之精神,倡导参与、融合、交流之理念,将在 2008 4 月至 10 月分别在广州成都上海沈阳北京五个城市分为五站进行。系列比赛将有数百名 EMBA 学员、企业家及二十多支国内一流商学院代表队切磋交流、同场竞技,其目的旨在构建最受EMBA精英、行业领袖与企业欢迎的高层级商务交流平台,让每位参赛嘉宾从这里找寻到属于集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成就集体的光荣与梦想。

 

三星商用杯联谊赛作为国内企业家 EMBA 圈内最具专业性的高尔夫赛事,广州、上海、北京三站赛事除了常规的球赛以外,还将举办高峰论坛、商务酒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赛事将成为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纵论世界经济大势、最优秀的企业领导人零距离亲密互动的巅峰聚会。

 

4 12 日的广州站联谊赛在全国著名企业家和学者云集的高端论坛拉开了帷幕。活动当日,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营销副总裁曲敬东、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享健、华为集团副总裁胡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春、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上燕、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吴立范、中山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教育部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舒元等国内知名企业家和经济专家出席了本次赛事。

 

此次高端论坛的主题为新金融环境下的企业对策,燕京华侨大学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华生就这一主题发表了 40 分钟的主题演讲,来自珠三角各地的 100 多名企业家参加了论坛讨论。演讲中,华生校长旁征博引、给现场的企业家们提出了不少的新鲜观点和建议。主题演讲结束后,现场嘉宾还对新经融环境下的企业对策这一主题开展了更进一步的探讨。

 

下午的高尔夫联谊赛经过近 5 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被三星商用队的韩滨夺得,净杆冠军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EMBA 黄屹松获得,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营销副总裁曲敬东获得最佳风度奖,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得了本次赛事的最佳组织奖。

 

特别值得提及的是,联谊赛活动获得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区政府发展规划署作为赛事全程战略支持单位为活动提供战略规划服务,同时为赛事一杆进洞奖提供 80,000 元人民币奖金。

 

由于此次赛事前期的全方位宣传,广东地区的各行业知名企业家纷纷慕名参赛。以至于广州站由原定的 120 个参赛嘉宾最终激增至近 200 位,众多企业家的热情令主办方和冠名方感动不已。据统计,此次广州站赛事参赛企业家行业覆盖广泛,囊括了机械制造、金融、互联网、化工、酒店、交通、地产、贸易等各大行业。

 

有关人士指出,此次三星商用杯联谊赛以一线品牌驱动一线活动,作为 EMBA 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活动,三星商用杯最大意义不仅在于打造全新的中国最高端商务人士群体沟通平台,更在于重新树立高尔夫赛事在中国最高端商务活动中的形象。
(责任编辑:李亚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敬东 | 何享健 | 华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