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500业主集会抗议续 辅路禁止大车通行(图)

小庄立交至北辰大道辅道工程平面示意图
小庄立交至北辰大道辅道工程平面示意图

    新闻回顾:昆明500业主堵路抗议 半个市区交通大瘫痪

  昨天(23日)下午5点40分,北辰大道交通通行顺畅,北辰片区社会秩序稳定。在北辰大道路口处,6辆电动巡逻车停在路边,不住地闪着警灯,6名身着黑色警服的巡警站在路口的人行道上,对北辰片区进行巡视。

  据盘龙公安分局的周警官介绍,整天的情况良好,还没有发现北辰片区的业主有任何过激的行为,更没有堵路的情况出现。

若发现该片区业主有过激行为或再次进行违法堵路的,应及时向分局报告。

  昨天,有关部门通报了北市区的解堵方案。解决交通拥堵已成为市委、市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2007年10月11日正式启动了“缓解昆明主城区道路交通拥堵一年行动计划”。建设二环快速系统,打通出入城快速通道是一年行动计划的核心内容,小庄立交至北辰大道辅道改造工程是配合东二环快速系统建设,打通北部出城快速通道,实现城市交通与昆曲高速公路间机动车的快速进出与转换所必需的配套工程。

  本工程分为三段,小庄立交至北辰大道段,将平行于昆曲高速西侧的地面新建一条8米宽的辅助性道路。在小庄立交以西接上东二环,该辅道道路红线宽8米,全长1206.271米。北辰大道与丽景园东路之间,道路红线总宽度54.5米(含昆曲高速高架桥),在昆曲高速东侧地面修建14.5米的平行于昆曲高速的地面辅道,长563.482米。西侧地面修建宽度19米的平行于昆曲高速的地面道路,长579.2米。在丽景园东路以北,规划将修筑上下行匝道进行转换。匝道净宽8米,上行匝道全长285.6米,下行匝道全长276.406米,采用直接式变速车道与昆曲高速连接。

  为了减少工程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建设方案避开主要居住区,将上下匝道布置于丽景园东路以北。为减弱噪音,匝道外侧设置隔音板,辅道两侧密植树木。待东二环施工完毕后,将取消大车沿匝道通行,会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本工程建成后,将使小庄立交在施工断交期间,保证昆曲高速公路的出入境交通流能顺利进出城市,有效组织好该片区的交通。

  同时,为北市区广大居民增加上下昆曲高速公路的通道,以避免车辆绕行,缓解小庄立交的交通压力。辅道建成后可以提高金实、北辰、丽景园等小区周边的路网密度,提高该片区交通组织的灵活性、机动性,缓解北京路和北辰大道的交通压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